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富润(600070):游资重点出击的首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9:06 新浪财经

G富润(600070):游资重点出击的首选

  要闻提示:

  1、发改委特急文件调电价,电价每度上涨近2.5分,影响两市相关煤电个股股价走;

  2、沪深新交易规则下周施行,证券市场掀开崭新一页;

  3、摩根大通认为A股是亚洲乃至全球表现最好的股市,预计在今年剩余时间内这种趋势将延续。

  大盘风向: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指标股中国石化、G长电等收出了长上影线,同时,前期走强的农业板块也出现了明显的集体下跌态势,这些都将不利于大盘后续的进一步上攻。更为重要的是7月5日中国银行将上市,这将会分流其它股票的资金,导致市场交投清淡。因此,在多种因素刺激下,预计下周大盘将会以振荡蓄势为主。

  选股思路:

  盘中热点集中,个股行情出现明显的分化走势。受消息影响设备制造和天津板块继续走强,成为尾盘股指拉升的中坚力量,但这两个板块已经走高,估计将会出现与农业板块类似高位回落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不要过于盲目追高。另外,从两市强劲涨停的股票来看,小盘股占据8成以上,似乎得到了增量资金的重点关注,后续可操作性极强。G上工的连续2天涨停,辽源得亨、G国脉、G宝石等小盘股的强劲涨停,还有类似广济药业等小盘股的不断创出新高,而小盘股作为游资最爱,在逼近千七关口启动有着重要的意义,这对于焕发整个市场持续做多热情,激发强烈的赚钱效应都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甚至可以预见,七月份将会是小盘股集中“发威”的月份,投资者可给予高度的重视。

  短线出击:

  G富润(600070)流通盘仅8000多万,刚4元出头的股价极具比价优势,而且底部特征明显,后市值得重点关注。公司是我国绢纺行业龙头,公司通过引进设备、搬迁技改等方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被浙江省环保局命名为“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称号,具有极强的清洁环保概念。该股作为典型的小盘低价潜力品种,历来深受主力青睐。近日该股六连小阳盘升,走势不温不火,但已是逼近连拉大阳的临界点,周五尾盘放量走强更显露出大资金积极抢筹的意愿,下周值得短线高度关注。

  策略回顾:

  6月28日点评的有色金属全线反弹,其中重点推荐的G锌业连续3天上涨,最高涨幅高达10%以,提前介入的投资者全线获利。

  (中关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