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30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7: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华纺 具备整体上市预期

  G华纺(600273)是华芳集团控股的唯一的上市公司,华芳集团实力雄厚,棉纺织的固定资产达到40亿元,销售收入在棉纺行业中排名第二位。近期公司拟投资2亿元收购集团部分资产,这是实现整体上市的第一步。另外,公司还具有最火爆的农产品棉花期货概念,今年3月份以来有色金属成为市场最大的赢家,石油价格的高涨必然带来农产品的全面涨价,而巴
菲特近期大量买入农产品期货就是一个征兆。G华纺母公司华芳集团拥有大型棉花原料基地,这使他具有“农产品棉花期货”概念。

  同时拥有市场两大炙手可热的题材于一身,目前股价3元仅略高于2.90元的净资产;在技术上,均线系统、量能和形态均已共振,绝佳买入时机已经显现,可重点关注。 (深圳国诚投资)

  G葛洲坝 参股券商 平台突破

  随着滨海概念蓝图的展开,中央的下一步政策极有可能向中部腹地倾斜,“中部崛起”概念正在市场中逐渐预热。G葛洲坝(600068)这样的中部龙头企业有望大幅受益。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曾先后承建清江流域水电开发工程、澜沧江流域水电开发等工程项目,目前正在建设的湖北南河寺坪水电站预计于06年投产发电,将为公司增添新的利润。公司投资5500万元参股长江证券,占2.50%股份,目前长江证券正借壳东湖高新上市,公司必将从中直接受益。另外,目前股价仍低于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

  技术上看,周四放量突破平台,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ST发展 脱胎换骨 涨停上攻

  今年四月鼎立建设集团向三九企业集团收购了G*ST发展(600614)4347万股(占总股本的29.5%),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从此也推动着公司步入了脱胎换骨走向新生的发展之路。根据上市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司已决定即将更名为“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至此,我们就可以清晰的勾勒出G*ST发展:重组—注资—改名—扭亏摘帽这一系列未来发展历程。而作为一家重组类型的上市公司,改名和扭亏摘帽将是促使股价爆发的两大最有力因素。

  该股目前正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前期蓄势极为充分,近期该股连续放量上攻,标志着该股新一轮的底部报复性拉升行情已经展开,可重点关注。 (渤海投资)

  G界龙 技术指标金叉向上

  G界龙(600836)拥有完整的印刷产业链,涵盖了印前、印刷、印后加工、印刷器材生产等印刷整个产业领域,完整的产业链和齐全的印刷工艺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包装印刷解决方案,“界龙”印刷工艺制品荣获上海市唯一的印刷类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品牌优势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超额收益。而公司在浦东川沙镇拥有大量土地储备项目,未来土地增值空间较大;公司下属上海界龙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在浦东新区川沙镇中心地段连续开发建造的“界龙新世纪公寓”、“界龙阳光苑”、“万馨家园”,已经成为川沙经典楼盘,是上海浦东川沙镇当之无愧的房地产开发龙头。

  技术形态上看,该股除权下破半年线仅调整两天,便收大阳站在半年线之上,近两周股价处于窄幅振荡整理格局,继周三的小阴回档于周四形成阳包阴态势,多项技术指标已欲成金叉向上,启动快速拉升行情在即,可密切关注。 (安徽新兴 袁立)

  G深深房 调整充分 反攻龙头

  龙岗区是目前深圳土地储备最多的区域, G深深房(000029)仅仅在龙岗区就有七万多平米的土地储备,在龙岗区域内的

商品房开发将是重头大戏。还联手
清华大学
、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因此具备了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长期的横盘整理,加之一系列的洗盘动作,使得筹码高度集中。近期K线形态形成双底爆之势,并且底部明显抬高,抛压极轻,MACD指标也发出金叉买入信号,种种迹象表明G深深房颇具反攻龙头风范,再次向上突破,建议重点关注。  (源达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