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江动(000816):罗杰斯点金有望填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9:35 新浪财经

G江动(000816):罗杰斯点金有望填权

  农业板块成为了本轮9连阳阶段行情中最令人瞩目的板块之一,几乎每一天涨幅榜上都有该板块涨停的品种,如周二涨停的G通威(资讯 行情 论坛),周一的G新赛,都显示了巨大的赚钱效应,这与主力资金的积极结构性调整有很大的渊源。首先,国家政策的扶持给农业及相关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其次,国际商品牛市形成,特别是有色金属前期的效应,给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提供了榜样,国际投资大师巴菲特和罗杰斯等近期都发表了看好该行业的言论;再次,农业及相关产业个股普遍趴在底部,主力资金在其他获利较丰厚的板
块中抽身而出,“理性”选择更有潜力的农业股自然令股价芝麻开花节节高。

  G江动(000816),农机领域的“劳斯莱斯”,最有潜力的农业类个股之一。公司是我国小型

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其“江动”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享有很高的信誉,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十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的先进水平,产销增长绝对额连续三年居全国同行业的第一位,行内有农机领域“劳斯莱斯”的美称,成为其最吸引关注的亮点之一。

  目前国内小型柴油机的主要市场在农村,国际政策的支持也将对农机产业发展极为有利,公司属于支农行业,随着国家扶持"三农"力度加大及《农业机构化促进法》的实施,行业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部分产品通过EPA、CARB认证,取得进军欧美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并成为了国内外小柴行业出口率最高的企业。公司06年计划在加强农用机械发展的同时,以欧美市场为重点,全面开拓进出口业务,并通过合作、兼并、收购等方式来实现各种终端产品市场。

  二级市场上看,G江动(000816)稳步走高,大涨小回的漂亮形态显示了大资金运作的风格,而且低位成交量持续放大,积极加仓迹象明显,大有展开加速填权的可能,后市可逢低积极关注。

  (万联

证券 李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