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大通(000038):有望展开反攻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7:45 新浪财经

*ST大通(000038):有望展开反攻行情

  *ST大通(000038)作为典型的袖珍小盘科技股,主营电子通讯产品与国内贸易,总股本仅为9049万股,流通盘仅1914万股,更为可贵的是该股目前处于历史最底部区域,具备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后市有望展开一轮反攻行情。

  从目前公司股东情况来看,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成功重组后持有其29.84%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由于公司为袖珍小盘股,因此从股改预期来说,有高对价的并注入资产的
可能,另外全流通后,对于大股东运作二级市场具有很大优势。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4.5亿元,通过深度介入电视台、报纸的广告业务而打造其媒介广告投放网络,是方正集团旗下的一家专业性传媒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广告客户代理、媒体销售代理、品牌整合营销以及媒体直接投资等。从方正传媒收购*ST大通这一举动来看,方正集团显然有意将*ST大通打造成为其在传媒领域的拓展平台。以方正集团的雄厚实力及背景,*ST大通未来无疑是背靠大树好乘凉,有望借此契机从一个老牌科技类上市公司快速进入传媒体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从技术走势来看,该股前期探明底部后,出现了上攻局面,近期连续缩量回调,近两个交易日温和放量上扬,标志着该股的新一轮的升浪已经展开,后市有望展开加速上攻。

  (东方智慧 周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