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海工 出利空正好建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G海工出利空正好建仓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跌停开盘,很快被大幅拉起,收盘时仅下跌4.62%,全天成交2289.38万股,单日换手达7.28%——这,就是大牛股G海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3,昨收盘22.51元)昨日的异常表现。

  作为A股市场中惟一一只主营海洋工程行业的上市公司,G海工一直是机构的宠儿,大量机构投资者持有该股,并将股价大幅推升。特别是股改以来,该股从22元附近启动,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大幅上涨到了46.96元,股价也是翻了一番还多。

  但是在昨日,公司突然发布了一则公告,称番禺30-1项目导管架部分水下结构发生了局部变形,存在安全隐患。

  公司称,公司项目组在完成番禺30-1项目上部全部组块的安装任务后,按照预先制定的工作流程,使用水下

机器人对该项目的导管架进行检查时,发现导管架部分水下结构发生了局部变形。

  昨日,记者采访了公司

证券部的相关人士,他认为,此事件公司在之前从未遇到过,情况比较复杂,肯定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影响,但是从长期来看,影响并不大。他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调查和处理,并会对最新的进展进行公告。国信证券的分析师认为,该事件将不会影响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

  分析人士认为,在突发性因素的影响下,G海工的大幅杀跌,也许杀出的就是一个中期低点,比如去年末G中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0,昨收盘12.57元)的韶关冶炼厂污染事件曝光后,其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一度击穿6元,而随后,股价却上涨了2倍以上。

  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