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都市(600837):蓄势充分 厚积薄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8:31 新浪财经

G都市(600837):蓄势充分厚积薄发

  公司从事的现代农业、食品工业、生物医药等领域,都是与人类的健康息息相关的和可持续发展的,统归为"都市健康产业"。在十一五期间,进一步做大都市型现代农业,做实食品工业,做强生物医药业,做响"都市健康产业"品牌,增强现代农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建成经济发展稳定,经营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

  发展现代农业、食品工业和生物医药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随着社会的发展和
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生活更为重视。公司发展有利提高和保障人民生活和健康的都市健康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采用新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新的模式,塑造"绿色都市,关注您的健康"的企业理念,将公司打造成我国"都市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公司通过与控股股东进行资产置换,主营已从农商并重转向农业、商业和房地产业三足鼎立。

  从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经过长达4年多的大平台蓄势,近期在上海预整合食品业诸巨头的信息刺激下,一举突破。6月16日,与光明乳业、G食品、G梅林等上海本地食品股联袂涨停,成为该整合板块行情标志性的启动。而G都市无论从大的技术形态,还是流通盘规模,都决定了其龙头地位。近期该股正在完成突破后的最后整固,建议高度关注。

  (长江

证券 陈东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