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信雅达(600571):将POS机刷进世界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9:44 新浪财经

G信雅达(600571):将POS机刷进世界杯

  世界杯如火如荼 POS机刷的火爆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足球火爆,商机更加火爆。球迷不可能携带大批现金看球,刷卡消费才是是首选。G信雅达(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1)作为国内集软件开发、供应和外包业务为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公司生产的POS被欧洲多个国家选用。目前,信雅达无线POS产品已经陆续出口到18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这些国家的预付费系统、商户收费系统、出租车系统
等领域得到了应用。可以说信雅达已经成功打开欧洲市场,因此将在世界杯的无限商机中分一杯羹。

  软件百强企业 业绩稳定

  公司蝉联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百强企业、中国电子政务IT百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浙江省软件业十强企业,并成功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试点企业(软件外包型A类)、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全国20家优秀系统集成企业之一等。公司系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十五”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之一,浙江省首批认定的软件企业,也是经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公司产品已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信实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及其二百多家地、市级银行分支机构、七百多家证券营业机构广为应用。产品市场的不断拓展为公司的业绩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双轮驱动 加大环保力度

  环境问题是未来最重大的民生问题之一,中国环境污染问题令人堪忧,“十一五”期间环境保护力度将加大,同时国家继续提高环保投资在GDP中比重。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宣布与日本厂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切入节能环保设备领域,近日该股走势非常突出。而G信雅达亦在该领域有投入。05年报显示:06年力争突破900MW机组的资质并取得合同业绩;争取布袋除尘器在国内电力环保市场上取得重大突破,结合静电除尘器的优势,在电袋一体化的市场上实现突破。实际上,02年开始,公司投资创立了浙江信雅达环保工程公司、安徽信雅达蓝天环保工程公司和杭州天明环保工程公司。此外,公司05年还取得600MW机组静电除尘器工程总承包资质,并在河南鹤壁电厂600MW机组静电除尘器项目中一举中标。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除尘设备出口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国家对环保重视的提高,公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加速填权的趋势已不可逆转

  技术上看,该股上市之后受大势影响,随大盘一路走低。但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跌破千点,绝地反弹之后。该股走势明显加强,成交量也随之阶段性放大,股性转向活跃。特别是在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之后,该股更是快速放量填权,形成明确的上升通道,中线牛股的潜质表露无疑。在最近股指高位调整的时候,该股却逆市走强,大阴之后立刻形成大幅反弹。通过16日的除权除息后,股价进入到相对低位,给主力资金留出了更大的操作空间。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沿均线稳步推升,迄今已经收出4根攻击阳线,量能配合理想。而周四更是放量收出中阳,加速填权的趋势已不可逆转。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