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东睦(600114):被市场忽视的津滨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9:10 新浪财经

G东睦(600114):被市场忽视的津滨股

  政策扶持滨海新区引爆天津概念全线爆涨。周四大盘受中国银行申购和第二只新股周五上市的消息影响,出现回调整理态势,不过我们分析认为,成交量的进一步萎缩同时也说明了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大盘短期调整后仍有持续上扬要求。而在市场调整过程中,我们从盘面中看到,政策大力支持的天津板块已成为主流资金争相追逐的目标。G滨能(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爆涨,短时间就爆涨了100%以上,还有其它的例如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G天房等天津板块个股也大幅上涨,甚至连沾有天津概念的股票也有一定的涨幅,成为当前大盘调
整行情中获利最大的品种,赚钱效应最突出的板块之一。随着主流热点的深入爆炒,将会有更多的踏空资金加入到这一板块中淘金,相信天津板块另一波更为疯狂的炒作将席卷而来,后市可重点关注。

  从消息面上看,“

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有关领导指出,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是环渤海区域及全国发展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举措,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宏伟目标都具有重大意义,政策信号就给予了我们明确的投资方向,天津板块将成为主力资金深入挖掘的对象。

  G东睦(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4)该股作为一只深藏不露天津概念股,在政策扶持下的天津板块全线爆涨的大背景下,该股目前仍处于底部的股价有望出现报复性的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G东睦(600114):公司06年4月14日发布公告称,宁波东睦拟受让天津东睦欧意工贸有限公司持有的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全部5%的股权,同时决定在受让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5%的股权后,对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600万美元增加至1000万美元,增资后,公司持有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75%的股权,成为实际控股人。而且该公司位于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是亚洲地区最大的粉末冶金生产企业,其产品前期主要为天津地区的韩国家电企业,如三星、LG配套。随着该公司的开业,有利于满足天津及周边地区市场的需求,宁波东睦也因此迈出了向环渤海经济区战略转移的步伐。目前国家正全力开发天津地区经济发展,政策的扶持和巨大的商机将为天津地区企业带来了极大的机遇,相信G东睦(600114)在进行完全收购增资后,将会带来极大的收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目前G东睦(600114)的粉末冶金已经位居亚洲第一,垄断优势十分明显。同时公司的滨海概念也十分突出,将吸引大资金的入场。近期该股连续多天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主力振荡洗盘的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有望依托滨海开发的大背景下放量上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兴业

证券 陈奕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