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网新(600797):面临火爆飙升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8:43 新浪财经

G网新(600797):面临火爆飙升行情

  中国股市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首只全流通股中工国际19日闪亮登场,其最高500%、收盘332%的惊人涨幅创造了股市奇迹。中工国际的表现必将刺激两市创投概念股活跃,可重点关注600797G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控股数十家中小型IT成长企业,涉及通信、网游、数字电视等多个领域,为当之无愧的科技创投霸主,目前正构筑坚实的小双底反转,后市突破颈线位将面临火爆飙升行情。

  公司作为两市著名的高校网络概念股,拥有丰富的网络科技题材。公司控股了数十家小型科技企业,特别是控股的兰德科技、上海洲信、上海花样年华三家高科技企业,在我国移动数字领域中具有雄厚的实力,其不仅拥有高速发展的电信

增值业务,而且还拥有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运营网络。其中,上海花样年华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之一,赴美上市的可能性极大,有望为公司带来惊人的投资回报。

  公司位列全国软件百强第8位, 2005年软件外包实现收入可达到1亿元,预计2006年软件外包业务量可实现翻番,公司的软件外包业务正在进入高速成长期。公司已一举入选2005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企业外包第二位和中国软件企业出口第五位,标志着公司已成为软件外包及出口的领军企业。正因为公司在科网、软件领域非凡的实力,受到了美国道富集团的青睐,收购了其下属子公司网新恒宇公司(专营对美软件外包业务)的股权,使G网新获得近2000万投资收益。同时,道富集团还将确保每年将自身一定数量的订单发包给G网新,以保障G网新软件外包业务的稳定发展。

  此外,公司还依托浙江大学能源与机电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强势进军电力设备环保制造业,还与国际知名的意大利IDRECQ、德国WULFF等公司的密切合作,迅速成为了我国烟气脱硫行业两大巨头之一,行业领先地位十分突出。这也赋予了公司极具想象力的循环经济概念。目前公司在建的烟气脱硫项目总金额达30多亿元,未来的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中工国际的高调上市必将引爆两市创投概念股,而G网新在科技创投领域不断有大手笔,甚至有的公司还有赴海外上市可能,将使公司有望获得可观投资回报。从公司一季度报告看,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基金、

社保基金002组合对该股重仓持有,显示机构投资者对其前景较为看好。然而该股3元多的股价与其具有的高校创投、海外上市等重大题材极不相符,受中工国际暴涨的影响,后市一旦放量突破颈线位有望面临火爆飙升行情,值得关注。

  (大摩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