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金环(000615):业绩爆增10倍3G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9:22 新浪财经

G金环(000615):业绩爆增10倍3G股

  下周利多因素

  1.已经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将于近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后,上证所会在交易制度上作出相应的调整,将提高市场活力。

  2.市场热点不断切换,将维持场内作多气氛。

  3.权重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放量大幅上涨,将为大盘短期的持续上攻带来预期。

  4.以G广药为首的业绩增长股周五快速涨停,其无量的涨停走势显示短期仍具备较大上涨空间。是继“滨海”、农业、本地股之后的又一市场新亮点。

  5.周K线上,沪指以一带下影线的光头阳线报收,技术上大盘仍具备上涨动力。

  下周利空因素

  继有色金属的爆跌后,近期权证也呈现连续大跌之势,显示市场风险仍在加大,尤其是1500点的整数关口是目前大盘的支撑点位,后市仍有考验要求。

  下周大盘风向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本周大盘周K线明显在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从而展开反弹行情,周五中国石化的强劲上涨功不可没。不过我们分析认为,目前大盘的上涨只是技术性的反弹行情,从中期的角度来看,1500点并不是本轮调整行情的支撑点位,尤其是在扩容速度加快以及宏观调控的影响下。展望下周,大盘将以先扬后抑的行情展开。

  热点分析

  G广药的无量快速涨停透露出业绩浪的提前炒作。大盘经过短期的快速下跌后,近期开始止跌反弹,从盘中表现强劲的个股来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市场主力资金围绕“滨海”开发概念、农业板块以及本地股展开,不过此类个股都已经连续大幅上涨,追高风险较大,尤其是在当前大盘面临1500点整数关口的考验时,投资者应作好阶段性风险防范意识。从后市的可操作性来分析,随着中报业绩浪炒作的提前预演,我们分析认为,中报或下半年业绩有望增长的潜力个股将是后市选股的重点,周五业绩大幅提升的G广药无量快速涨停的走势,正显示业绩浪的炒作将提前预演,短期大家不妨重点关注业绩爆增10倍的3元低价股G金环(000615)。

  短线策略 风生水起

  G金环(000615):该股作为目前两市最低价的3G黑马,目前并未得到市场充分关注,加上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以及新项目将为公司业绩带来近20倍的增长预期,后市具备持续上涨的潜力。从公司公布的2006年第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高达16209万元,实现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978.78%,透露出公司业绩开始呈现爆发性增长势头。此外,公司还具备典型的3G概念题材,其控股的北京金环天朗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为国内著名的SP运营商,吸引了全球的3G通讯企业争相与其合作。北京金环天朗通信是由湖北金环(资讯 行情 论坛)和太阳天朗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而且在成都、石家庄、重庆、贵阳、武汉、杭州、沈阳、济南、广州、西安、上海等地建立分公司,从而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华北、华南、东北、西南、西北大部分地区的全国性营销广域网络,成为国内知名的通讯运营代理商,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高达12.2亿元,实现利润1.1亿元,成绩惊人,随着3G标准的出台,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此外,G金环(000615):公司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以近1.9亿元收购了已进入回报期且质地相对优良的襄樊纯昊投资有限公司99%的股权,在公司本部所在地积极发展房地产业务,同时襄樊纯昊现在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是"泰跃朝阳",该项目位于襄樊市,总价值约4亿元,有望为公司增添新的利润点。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公告称,公司一条年产1500彩色玻璃纸生产线与06年3月左右正式投产,该新生产线2005年10月12日动工,是我国第一条自主研发的彩色玻璃纸生产线,通过这次扩建,公司玻璃纸产能将从1500吨提升至3000吨。该新生产线每年将为湖北金环新增销售收入4000多万元,新增毛利近2000万元,折合每股收益将高达0.1元,对比去年全年0.05元的收益,新项目的投产将使得公司业绩爆增近20倍,发展潜力巨大。

  个股技术提示

  二级市场上看,G金环(000615)股改复牌后,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稳步盘升,其阶梯式上涨的走势显示大资金的运作动向。尤其是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以及潜在的爆涨业绩,将为该股目前仅3元的超低价带来丰富的上涨空间。

  万联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