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皖能(000543):参股券商 业绩大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22 新浪财经

G皖能(000543):参股券商业绩大增

  今日早盘上演了连续上冲的行情,但由于没有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市场呈现逐级回落的走势。在当前这个极弱的市场中,我们不主张投资者贸然出击,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利用少量资金对市场集中攻击的热点进行适度参与,这样就可以在完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稳健的收益。盘面上G兰生涨停、G成大涨停、G华茂大涨,这就是典型的参股券商概念,为什么券商概念股大涨?大家应该关注一下昨天涨停的G云内,由于其对参股券商计提拨回导致中报大增150%,所以券商业绩大增成为市场资金后期对于中报行情的主战场,按此脉路我们为
大家推荐一只参股券商,业绩有望爆增的超级黑马——(000543)G皖能:券商黑马,绝地反击,建议积极关注!

  三券商大东家,超越G云内!

  在2001年以前,很多上市公司因为股市行情好而参股券商,希望能够分享证券行业良好发展所带来的收益。但是漫漫五年熊市的来临使得很多上市公司都因此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它们的业绩也因此大受影响。但是现在不同了,随着股市行情的由熊转牛,证券营业部的人逐渐多了起来,证券公司的经纪类业务开始重新焕发生机,而“T+0”的即将实施也为证券公司的经纪业务推波助澜。同时,随着新股IPO、再融资的开闸,证券公司的发行业务也将重新红火起来!那么,证券公司将首先享受牛市上涨的乐趣,而我们介绍的G皖能参股三家券商:投资1亿元参股华安证券5.87%(注册资本17.05亿元),投资1.49亿参股国元证券7.34%(注册资本20.3亿元),投资1.545亿元参股北方证券15%(注册资本10亿元),面对今年的如此大牛行情,各大证券公司都是赚的盆满钵满,G云内仅靠参股券商的计提回拨就大增150%,而同时作为三家大券商东家的G皖能,有望超越G云内,上演连续上涨行情!

  战略转性新能源,业绩有望爆炸增长!

  当前市场上除了参股券商类个股走势相当红火之外,国家不断倡导的开发利用新能源,建立节约性社会的宗旨也让我们对于新能源行业充满信心。而我们介绍的G皖能在依托母公司安徽省电力龙头皖能集团强大实力,发展成为华东地区最为重要的发电企业。公司与香港华润集团合资兴建阜阳华润电力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2台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脱硫发电机组,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在电力市场竞争能力,未来可满足华东“十一五”期间电力市场需要。公司在发展电力环保产业的同时,积极开拓新能源产业。未来皖能集团公司发电装机规模将达到千万千瓦,发展燃气发电、风力发电、生物质能和垃圾发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的可操作性极强。皖能电力作为集团旗下最大的发电企业,拥有集团40%以上的装机容量,未来有望获得大量新能源资产,成为集团公司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最大受益者,后期想象空间巨大!

  券商大捷+新能源业绩大增,中报绝对龙头!

  当前行情距离中报公布时间是越来越近,那些有望业绩大增的

股票纷纷出现爆发行情。例如昨天公布业绩大增G云内直封涨停,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参股的券商大幅获利,这也是今日券商股票大幅涨升的源动力。G皖能公司同时具备参股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北方证券三家券商大捷和新能源业绩爆增两大题材,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报黑马,明日有望大幅飙升,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