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置信: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0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04 证券导刊

G置信: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07%

  本周来G置信(600517)连续大幅上涨,表现非常抢眼。超出预期的成长和未来三年成长性高是其受到追捧的主要原因。电力设备子行业中“非晶合金变压器”市场有明显启动迹象,置信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正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和潜在的利润超常增长,公司开拓外地市场的成效显现,收入呈现高速增长。

  与国内非晶变压器市场的新进入者相比,作为细分行业龙头的置信电气,依靠多年
来积累的销售渠道、行业资质与技术能力,领先优势明显,市场份额相当稳固。最重要的一点,公司与江苏帕威尔的合作,有效突破配电网建设中的区域垄断,江苏市场的开拓取得巨大成效。公司产量的基数较低,一旦某地区市场获得突破,则收入将大幅增长。在江苏市场开拓模式的成功后,不排除公司采用类似模式继续开拓浙江、山东、广东等发达地区市场。如若这般,今后数年的爆发式增长是可以期待的。

  国信

证券分析师杜猛指出,根据对非晶合金变压器市场高速增长的预期和公司遥遥领先的行业地位,保守预计公司06-08年每股收益为0.29元、0.54元和0.88元,增速分别为199%、84%和61%,05-08年复合增长率为107%,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8倍、15倍和9倍,PEG仅为0.25倍。鉴于公司如此优异的成长性和独特性,以07年25倍的动态市盈率估值,保守目标价为13.5元。

  目前跟踪该股的分析师并不多,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仅有3位分析师跟踪,1人建议强力,2人建议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