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本周强势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8:47 三元顾问

  [强势股点评] G交运(600676):建议逢低吸纳

  本周上涨25.08%

  异动原因 :

  作为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运输企业,在毛利率极高的特种运输市场占绝对的主导地位。

  投资亮点:

  大股东——交运集团被上海市府列为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 ,上海现代企业制度试点集团和上海市重点扶植的大型集团。

  投资建议:

  量能堆积,攻势凌厉,逢低吸纳

  [强势股点评] ST 大盈(600848):建议积极关注

  本周上涨27.58%

  异动原因 :

  上交所同意撤销该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以及受复牌ST个股首日大涨影响。

  投资亮点:

  上海本地小盘股,流通A股仅2768万股,易受到资金的关注,股性也相对较活。

  投资建议:

  过关斩将,强势未改,积极关注

  [强势股点评] 梅雁股份(600868):建议适当关注

  本周上涨29.63%

  异动原因 :

  公司股改方案维持10转增6.39股不变

  投资亮点:

  公司近年来斥巨资15个亿强势进入水电行业,目前公司的水电建设已初具规模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在我国空前的能源紧张的背景下,地处我国经济最发达也是最缺电地区之一广东省的公司前景十分看好。

  投资建议:

  连续涨升,注意回档,适当关注

  [强势股点评] G*st信息(000748):建议择机介入

  本周上涨49.44%

  异动原因

  本周股改复牌,开牌第一天大涨。方案10送1.8股+以资抵股。

  投资亮点:

  公司在金融电子、高新电子和PCB加工制造三个业务板块均有突出表现,实现了大幅增长。在金融电子板块中,打印机和终端的产量和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投资建议:

  蓄势整理,有量看高,择机参与。

  [强势股点评] G滨能(000695):建议择机介入

  本周上涨31.10%

  异动原因

  空客A320中国总装线选址天津滨海新区。

  投资亮点:

  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是立足天津开发区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面向滨海新区进行拓展,公司要在目前供热和发电基础上,逐渐扩大能源业务领域投资,成为一家开发区乃至滨海新区专业从事能源设施建设和运营的上市公司。

  投资建议:

  过关夺寨,打开空间,继续持有

  [强势股点评] G藏天路(600326):建议择机介入

  本周上涨44.15%

  异动原因

  西藏天路将参与矿产开发。大股东西藏公路工程总公司目前已初步勘探到两个金矿与一个铜矿,其中一个金矿品位高,储量相当大。

  投资亮点:

  公司主营业务公路、桥梁建设,其桥梁施工能力、工程施工质量、公路建设市场占有率、高等级公路施工市场占有率、工程机械设备的先进程度及拥有量,在区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投资建议:

  加速拉升,看高一线,择机参与

  [强势股点评] G置信(600517):建议逢低参与

  本周上涨37.62%

  异动原因

  业绩大幅增长,主力逆势建仓。

  投资亮点:

  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非晶合金变压器专业化生产企业,研制开发了国内第一台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地下式路灯变压器和配电变压器以及自动化切换的非晶合金组合式变压器。

  投资建议:

  上升通道,均线金叉,仍有机会

  [强势股点评] 华纺股份(600448):建议择机介入

  本周上涨23.40%

  异动原因

  调整后的股改方案为公司向流通股东10转增8股(原为10转增7.5股),对价相当于10送3.79股,非流通股东已作出法定承诺。

  投资亮点:

  2005年公司三万纱锭技改项目完工,随着生产技术装备的提高,在品种结构和档次上也有所调整,高支高密纱和布的比重不断加大。

  投资建议:

  放量上冲,新高可期,逢低参与

  [强势股点评] G 海泰(600082):建议择机介入

  本周上涨30.05%

  异动原因 :

  本周受滨海新区规划消息的刺激,相关板块近日出现持续大幅上涨,G海泰作为板块中的一员积累了较大的涨幅。

  投资亮点:

  国家土地政策的调整,提高土地使用率的要求,使得集中开发工业园成为国家鼓励土地使用的模式。公司工业地产的发展方向与国家鼓励的土地使用模式相吻合,为公司工业地产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投资建议:

  连续涨升,看高一线,择机参与

  [强势股点评] 新华百货(600785):建议适当关注

  本周上涨29.72%

  异动原因 :

  大股东北京物美商业对新华百货国有股权的收购于近日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并且推出的认沽权利方案受到市场关注。

  投资亮点:

  公司运用收购、兼并等手段,对银川市的商业资源进行大规模整合,并不断调整各控股子公司的经营业态,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不断胜出,形成目前在银川商业零售市场的垄断地位。

  投资建议:

  高位振荡,仍需整理,适当关注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