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湘火炬A(000549):主力介入 反弹动力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3:47 京华时报

湘火炬A(000549):主力介入反弹动力强

  公司是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重要的重型车生产基地,最大的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我军第三代越野车生产基地,中国齿轮行业最大的研发与生产基地,最大的重型商用轿车厂商,最大的火花塞生产基地,中国排名第二的空调压缩机生产厂家,中国汽车刹车系统的最大出口商和美国最大进口商,中国丝网栏杆产品最大出口商。

  公司大规模重组正在展开,潍柴动力出资10.2亿元收购该公司28.12%股权及部
分债权;同时全球最大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正在中国展开大规模并购,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该股巨大的潜在价值不但得到了万向集团等实业集团的青睐,也吸引了摩根士丹利、裕富基金、中国人寿等大机构的进驻。

  二级市场上,上周主力大举介入,受大盘影响短线急跌,反弹的动力强劲。建议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目前大盘处于大调整中,注意短线操作,以反弹方式操作。

  介入价:4.6元左右

  第一目标:5.4元左右

  止损:4.5元左右

  近期荐股跟踪:600122/600167持股。

  天勤

证券 邓汉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