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国贸(600007):定向增发显大股东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3:53 新浪财经

G国贸(600007):定向增发显大股东信心

  国泰君安最新报告显示G国贸(600007)拟以每股5.89元的价格向大股东非公开发行流通股,公司大股东以其对公司的1.5亿美元债务全额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同时解决此项长期负债问题,改善公司资本结构。本次发行股份锁定期三年,除期间内不得上市减持外,亦不能向非股东方进行转让。

  以市场价转股并设定长达三年的锁定期,充分显示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作为一家以极端稀缺的、有限的资源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转股势必带来一定的摊薄效应,加上利息抵冲,投资价值显著。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