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月7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7: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益民 三角形整理末端

  G益民(600824)为上海老牌本地商业股,拥有商业房地产总面积达13.78万平方米,主要集中在淮海路、瑞金路等中心城区的黄金地段,为淮海中路最大的“地王”。据目前淮海路核心地段底层商铺的售价已达15万元/平方计算,其底层商铺实际资产就达19亿元之巨。去年公司将上海红星眼镜有限公司78%的股权以2.1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荷兰HAL公司,公司从中
获得了不菲的收益。今年将对“古今内衣”进行中外合资改造。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改除权后,主力稳扎稳打,股价依托均线稳步攀高,目前股价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成交量温和放大,三角形整理已近末端,短线有望突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东北证券)

  G万华 成长性龙头品种

  G万华(600309)是国内惟一生产聚氨酯重要原料MDI的企业。MDI由于进入门槛较高,目前只有中、美、德、日四国拥有MDI生产的自主知识产权。MDI光气化技术是公司的独有技术,已形成12万吨年生产能力,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3.3%,居国内第一位,是亚洲最具竞争优势的MDI生产企业之一,并成功打入美、俄、巴西、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由于其独特的基本面以及高成长性,该股被各大权威机构定为2006年十大潜力牛股之一,看好其成长性不言而喻。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该股短线走出贴权走势,短中期投资投机机会明显,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这只攻守兼备的成长性龙头品种。(金通证券 陈泳潮)

  G华盛达 证券IT领跑者

  长期熊市压抑下的券商及各类机构的证券IT业需求正在强劲复苏,G恒生20个交易日暴涨80%,G金证也30个交易日内上涨了65%,其实在证券软件领域中,G华盛达(600687)无论是业绩还是股价,都远远优于G恒生和G金证,但是在涨幅方面却严重落后,绝对的股价优势将助推其成为证券IT板块启动新行情的龙头。公司在网络建设、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具备市场领先地位,较早的参与了金融、电信、政府等中国重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国际权威咨询机构 IDC 认定华盛达为“中国大陆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

  走势上来看,该股近期底部重心不断抬高,换手十分充分,显示有资金低位主动接盘,周二该股放量突破,后市有望连续上扬,可积极关注。(渤海投资)

  G杭钢 破净钢铁股

  G杭钢(600126)股价破净每股资产高达20%,为所有钢铁股之最。公司是全国冶金行业大中型企业和浙江省惟一的骨干钢铁联合企业,并以高精尖的产品有效占领市场制高点。二季度以来,钢铁价格进入拐点区域,有望产生较好效益。此外公司具备创投概念,与清华紫光共同投资组建浙江富春紫光环保公司,持有37.32%股权(拟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同时它还持有清华同方环境公司15%股权,又投巨资与清华同方等共同设立北京同方投资公司,可见该公司的清华概念是具有实质内涵。 

  二级市场上,该股阶段涨幅不大,短线整理到位,后市有望携破净,行业龙头,创投等多重概念展开攻击走势,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G浙医药 股性活跃 资金追捧

  G浙医药(600216)产品不但在国内,甚至在国际上也有极强的垄断地位。企业的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强,与瑞士诺华签的约人民币2亿元的合同以及其生产FED工艺路线在年初获得重大突破,公司将迎接来利润爆发性增长阶段。公司基因工程、生物工程类的开发研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具有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盐酸加替沙星片、盐酸万古霉素针等已开始了良好的市场推广。

  二级市场上,医药板块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近期大盘虽然有所回落,但医药板块却开始活跃。G浙医药前期筑底迹象明显,加之股性活跃,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源达投资)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