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个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郑煤电 煤炭巨头

  G郑煤电(600121)地处国内产煤大省河南储煤中心地带,拥有“三矿一厂”,煤炭地质储量24157万吨,可采储量13302万吨,资源优势极为突出。公司还利用丰富的煤炭资源进军电力行业,拥有的火力发电厂利用煤矿石发电,成本低廉,收益稳定,为资源综合利用的坑口电厂,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方向,有望成为煤电联动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已经形成了标准的上升通道,短短两个月内换手率达到220%,主力资金持续扫筹迹象极为明显。目前该股沿着均线系统强势上行,并在前期高点附近蓄势整理,一旦放量突破则将展开加速扬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G粤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 价值低估

  G粤高速(000429)主营广佛、佛开

高速公路,2005年度内车流量和通行费用都达到两位数的增长,是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支撑点。扩建工程完成后,对增加车流量和运营收入都有新的提升。公司出资1亿元控股广东高速科技投资公司,后者是广东省交通集团系统内唯一一家专门致利于高新技术投资的公司。

  2006年度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包括全国

社保基金108、102组合以及易方达等多家基金重仓持有,显示出其投资价值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该股股改除权后一路震荡上行,形成了漂亮的上升通道,机构不断增持迹象明显。周一收出攻击性中阳线,一举向上突破,后市有望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可高度关注。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