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荐股大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渝三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5)

  公司大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将向公司置入天然气精细化工项目,即三峡英利80%的股权。该项目达产后,公司业绩有望大幅增长。近期该股股价在5元下方做了一个上升中继平台,昨日盘口明显有突破迹象,后市有望展开急升。(东北证券)

  江苏三友(资讯 行情 论坛)(002044)

  该股是中小板最低价的品种之一,同时中期业绩预增50%,兼具环保循环经济题材,有望成为下一只G苏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另外,该股的股权结构特殊,其二三大股东均为外资股股东,合计持有数量接近第一大股东,具备外资并购预期。(广州证券)

  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999)

  三九医药为三九集团中最为优质的资产,中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巨大的品牌优势以及销售渠道优势。作为清欠概念第一股,三九集团的清欠和重组一直都在有序地进行。二级市场上,作为未股改的潜力品种,值得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G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6) 

  从周K线看,该股明显处于底部中,后市补涨要求强烈。并且最近该股连续除权放量,似乎有大资金提前介入其中,多条均线的粘合发散,后市有望受此支撑加速填权,建议重点关注。(兴业证券 陈奕昂)

  *ST生化(000403)

  公司原第一大股东三九医药在2005年4月将持有的29.11%的公司股份转让给振兴集团,后者成为潜在大股东。目前该股股价较低,资产重组后进入能源领域,加上本身在生化医药上的优势,未来发展前景明朗,后市有望突破上行,值得关注。

  (东海证券)

  G特纸(600235)

  公司主要从事卷烟配套用纸和特种工业用纸生产、销售和相关业务,主导产品卷烟纸、描图纸和电容器纸均为国内首创。该股股改后,主力在短期内迅速放量填权,主力拔高吸货手法明显,近日碎步连收8阳,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击。

  (广发证券 杨 敏)

  基金裕阳(资讯 行情 论坛)(500006)

  基金裕阳最新重仓股之一为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整体上市,预计G上港复牌之后将有一定表现,这也将有助于该基金单位净值的增长。另外该基金单位净值达到1.3567元,而目前价格只有0.75元,一旦迎来封转开的实质性运作,机会巨大。

  (大通证券 董 政)

  G广控(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8)

  公司拟投资9.954亿元认购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3亿股。中信银行一旦上市,投资有望大幅增值。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近期宽厚的底部成交量构筑了一个圆弧的槽型攻击形态,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积极介入。(财富证券 彭焱瞾)

  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0)

  公司拟增发2亿股用于建设年产30万吨无水酒精和年产18万吨乙二醇两个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39.11亿元,可增加税后利润2.82亿元。昨日该股长下影的K线形态表明主力已经完成了洗盘操作,短线爆发时机已经出现。

  (浙江利捷) 

  G科达(600986)

  公司主业是激光电子产品,公司与外资合作,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头及相关电子产品,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从技术上看,该股大V形反转已经形成,周一更是以涨停冲击阻力位,攻势强劲,密切留意。

  (三元顾问/科德投资)

  G安钢(600569)

  近年公司加大了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先后开发了优碳硬线,AH06A高强度中板等7个新产品。该股目前股价大幅跌破净资产,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并可能成为外资并购目标。目前该股的MACD指标即将形成金叉,建议投资者积极介入。

  (齐鲁证券 盛 昕)

  G漳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767)

  公司与国内铝业霸主中国铝业合资组建了国内最大的铝电联营项目———山西华泽铝电公司,有望给公司带来可观收益。此外公司持有天弘基金26%的股份,该股权投资未来具有升值潜力。该股近日缩量回调到位,可积极关注。 (北京首证)

  中国凤凰(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0)

  公司大股东长航集团入驻后,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借助长航的客户关系,公司业务来源稳定,规模优势明显,业绩有望提升。该股作为即将股改的重组股,可关注。(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