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上广电数字电视底部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上广电数字电视底部爆发

  天同证券张锐

  G上广电(600637)凭借广电集团在液晶面板产业等上游资源优势,2005年公司开始着手产业布局调整,即将公司主营业务逐步转变为以平板显示类产品(包括电视机和显示器)的生产制造为主,同时辅以DTH(直播卫星)接收设备、IPv6核心路由器等卫星通讯、网络通讯产品的生产制造,以及相关的信息服务业.目前广电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已分别完成了在D
LP光机、LCD面板、PDP面板等行业关键资源领域的产业布局,成为国内彩电生产厂商中唯一完整拥有平板显示产业链的整机制造商。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到2010年时公司将实现主营业务年收入150亿元,其中平板显示类产品销售收入将超过80亿元,以TFT-LCD为代表的自有品牌平板彩电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进入国产品牌前三名。 

  上海市已将平板显示产业列入“

十一五”重点发展的新型产业之一,决心在上海建成中国的平板显示产业基地, G上广电的母公司上海广电集团已被上海市政府指定为未来五年建设上海平板基地的龙头企业 ,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G上广电是上广电的核心企业,其在集团未来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完整平板显示产业链的整机制造商,G上广电最终将逐渐成长为中国平板显示行业的领导者。 

  二级市场上,由于该股整体仍处在历史底部区域,而短线已经出现价量齐升的走势,相信一旦爆发,空间较为广阔,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天同

证券><张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