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月6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7: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海直(资讯 行情 论坛) 调整到位 再续升势

  G海直(000099)主营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海洋石油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其中通用

航空运输服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7%左右。在海洋石油服务运输业,公司具有完全垄断性,目前拥有全国海上石油运输服务市场63.35%的市场份额,傲居国内同行首位。

  中海油与G海直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一直是G海直的头号客户。随着中海油尼日利亚油田项目的展开,石油钻井平台的增加,中海油与G海直的海上运输合同数量也将直线上升,公司今年业绩因此有望突飞猛进。

  从走势看,该股在完成股改后走出了极为明显的5浪上涨图形。A、B、C浪清晰有力,但是D浪调整开始出现较为复杂的形态,不过昨日包裹前一交易日阴线的长阳毫无疑问已经预示调整浪完全结束,新的升浪正在澎湃而来。(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皖通 将收购集团资产

  大股东安徽省高速公路总公司在股改时承诺将继续支持G皖通(600012)收购总公司的公路类优良资产,该承诺使公司在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加速成长。由于经营业绩良好,加之持续收购资产的强烈预期,公司被市场中主力机构所青睐,一季报披露前九大A股流通股东中全部为机构投资者,其中包括社保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宝钢集团等重量级主力。这九大机构共同持股1.15亿股,占其全部流通A股的38.4%,如此集中的主力持股,预示了该股的巨大潜力。该股目前动态市盈率不到15倍,定价明显偏低,而其大股东也承诺不会在8.28元下方减持,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大股东对于股价的定位。

  从技术走势来看,前期带量突破年线后,回探年线得到有力支撑,技术上已经确认突破有效,近期该股再度放量走强,后市有望加速拉升。(渤海投资)

  G山推(资讯 行情 论坛) 强势企稳 再度拉升

  在国内外市场的带动下,2006年初工程机械行业逐步回暖,铲土运输机械需求强劲增长,G山推(000680)今年一季度就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净利润7.01亿元和0.5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8.65%和410.49%,在此背景下,权威机构预计,公司后期业绩将继续保持高增长格局,中期估值高达7.5元以上。对比该股目前仅4元多的股价,未来上升空间广阔。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4月25日以来,展开了快速翻番行情,入驻的资金凶猛异常。从盘面量价关系看,新资金集中进货阶段在5月8日之后,筹码成本相当高(预计在4元以上)。目前盘面看,该股在上周五与本周一成功回探10日线附近后,强势企稳,主力作多欲望显露,后市有望随时急升,建议密切关注。

  (金通证券 陈泳潮)

  G承钒钛 迎来恢复性上涨

  G承钒钛(600357)主营含钒低合金钢产品和钒系列产品(片剂、粉剂五氧化二钒、钒铁合金)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等,是中国钒钛磁铁高炉冶炼和转炉提钒综合利用技术的发祥地,占有的钒钛矿资源仅次于攀钢,位列国内第二,行业领先优势明显,其主导产品含钒低微合金钢及钒系合金添加剂是我国钢铁工业升级换代的主要方向和重要原料,目前国内含钒钢的应用正以年平均10%的速度增长,公司迎来极佳的发展机遇。

  技术上看,该股近期股价在60天均线上方企稳,并横盘整理近两周,蓄势已极为充分,技术指标经修复后有望形成金叉向上,后市启动新升浪的可能性极大,正是介入的最佳时机,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

  (安徽新兴 袁 立)

  G东华 具有补涨要求

  G东华(600393)重组后大举进军北京房地产开发市场,受奥运长期利好促动北京房价一路飙升将推动公司业绩出现大幅增长。大股东广州粤泰集团在入主G东华后,不断置入优良资产,利于公司的发展。公司还受让城启集团持有的江门市城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增加了公司的土地储备,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两周的缩量调整,已成功构筑强劲的双底反攻,调整到位后放量转强,目前3元多的股价相对于其它地产股高高在上的价格具有强烈的补涨要求,后市有望展开拉升行情,连续补涨,建议投资者关注。(源达投资)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