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威远(600803):业绩爆增 新高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8:17 新浪财经

G威远(600803):业绩爆增新高爆发

  大盘今天顺势高开后震荡调整,虽然尾盘出现杀跌,但市场承接力度还是相当强,市场永远是喜新厌旧的,没有业绩和题材支撑的权证成为资金抛售对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到底有多牛?看一看G航天(资讯 行情 论坛)、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就知道了,其“耀眼的光芒照亮了股市”。在牛市行情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趋势下,我们从具有业绩支撑和高送配的角度选取品种,因这将是后市获利的关键。因此,从实战的角度看,本栏今天重点给大家推荐一档具有业绩支撑和高送配、背靠新奥集团的品种G威远(600803),在大盘震荡调整
中,其业绩和题材将强有力支撑起股价的加速爆发,建议重点关注。

  业绩爆增+10送10含权 两市耀眼明星

  业绩永远是股价的永动器,而业绩大幅增长和高送配品种,历来是长牛股的共性。根据报告显示,2005末期主营收入:48965.22 万元,主营收入同比增长36.14% ,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9.79%。 国信证券研究所朱明认为,较高的成长性使G威远(600803)目前股价相对便宜,首次给予公司“谨慎推荐”的评级 。朱明表示,随着阿维菌素价格回稳以及公司行业领导地位加强,预计公司盈利将连续几年实现快速增长,预计2006、2007年EPS分别为0.26和0.34元,同比增长分别达55.6%和33.8%,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9.3倍和14.4倍,在农药股中体现出较好的投资价值。G威远(600803)且具有10送10含权的特征,该股一旦被市场认同,容易成为两市耀眼明星,连续飚升不是梦。

  背靠新奥集团,实力非凡

  从新奥集团的中文主页上可看到这样的介绍:“新入驻的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98亿元,80多个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50多个城市及香港、墨尔本、伦敦、波士顿等国际都市。2001-2003年连续3年被美国《福布斯》评为"全球最佳小公司",并入选《亚洲周刊》"国际华商五百强"。” G威远(600803)正是被新奥集团重组的一家上市公司,新奥集团主攻清洁能源分销领域,目前已构建成以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为主要产品,以城市民用、汽车加气和工商业用户等为终端客户的能源分销体系。因此,重组后的G威远(600803)借势大股东的强大实力,公司正在着手筹备清洁发展机制(CDM),也就代表公司每年将通过卖废气而使得每股收益逐步递增,G威远(600803)的CDM一旦投产,市场将出现震撼性的题材,同时公司业绩将再次出现新的飞跃。

  业绩爆增+10送10含权+新奥入主 长牛爆发

  毫无疑问,具有业绩高速增长和10送10含权题材的G威远(600803)来说,无疑会让市场重新再认识,而背靠新奥集团,使得该股在发展和经营上锦上添花,成为引领大盘冲新高不可多得的稀缺品种。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缓慢盘升,主力控盘迹象极为明显,今日更是暴露出明显拉升迹象,技术面显示主升浪即将到来,连续新高井喷在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财富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