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华电(000727):涨升动力强业绩将暴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9:48 新浪财经

G华电(000727):涨升动力强业绩将暴增

  广州博信周建新

  G华电(000727)生产的“电工”牌太阳能真空集热管系列产品,是太阳能能量采集过程中必须用到的集热材料,在各种太阳能设备中广泛运用,特别是公司开发的太阳能真空管新产品———双真空完全玻璃高效太阳能复合管,采用了环保纳米材料为介质,其热效率比普通真空管提高了15%-20%,从根本上解决了真空管内管结垢及玻璃管容易冻裂的问题,特
别适合寒冷和炎热地区使用,其核心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随着全球能源的持续紧张,我国的新能源产业受到了政策前所未有的支持,整个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周期,因此率先抢占了太阳能产业制高点的G华电,将迎来超常规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331%,增速相当惊人,随着太阳能产业的迅猛发展,其业绩将持续暴增。

  公司近年来成功实现了向信息产业的转型,控股的华日

液晶和新华日液晶的顺利投产,使公司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彩色TFT和单色TN、STN液晶显示屏和模板生产制造的企业。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在3.50元附近构筑了W底后放量向上突破,短线做多动能相当充沛,其涨停突破的强劲攻击态势显示加速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