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华茂(000850):逢低吸纳 即将加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9:56 新浪财经

G华茂(000850):逢低吸纳即将加速

  公司是参股券商概念股,既拥有大量上市公司法人股,同时又大规模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其中4300万股广发证券;1亿股国泰君安;2795万股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同时还持有安庆商业银行和安庆振风典当行的股份。总投资占其净资产的1/3;在全流通的背景下,其无疑相当于拥有一大潜在“金矿”.公司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亿元,比上年增长2.31%;主营业务利润1.4亿 元,比上年增长14.80%;净利润5391万元,比上年增长137.87%;公司业绩良好05 年开发新产品476 个,同比增长15.3%,其中全棉直贡、双层弹力布获得“全
国新产品开发创新奖”;公司发展态势良好未来业绩还将大幅度提升,具有丰富的想象空间。业绩的大幅预增,得到了资金的青睬,新资金积极介入迹象明显,说明了该股蕴涵的巨大投资价值已经开始被市场逐步发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连续放量上行,经过高位的震荡整理后,短线有再度向上的态势。

  操作建议:盘中逢低吸纳,短线即将加速

  介入价:4左右

  第一目标:5.5元左右

  止损:3.6元左右

  近期荐股跟踪:600550/600089/600362持股。

  (邓汉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