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冠豪(600433):五月停牌 六月补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7:51 新浪财经

G冠豪(600433):五月停牌六月补涨

  股指依旧震荡上行,市场热点此起彼伏,并购以及含权股成为近期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一些低价品种也借助若有若无的题材极力拉升,而停牌两个月之久的小盘袖珍股G冠豪(600433)目前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有望在6月引来补涨行情: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主营热敏记录纸、无碳复写纸、以及特种高技术含量纸,为全国唯一热敏记录纸专业公司。公司生产销售的特种纸技术含量高,专用性强,被
广泛用于邮电、商业、医疗计测、科研等部门的票证、数据资料处理。公司为中行印钞造币总公司提供保密专用纸、为国家检验检疫局等部门提供国家增值税发票、特快专递EMS专用纸、特种单据专用纸,主业具有较好的行业垄断性,发展前景极为乐观。

  公司继续加大行业性客户的开拓力度,彩纤纸和彩纤原纸已被国内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地方、国家税务局指定为税务发票用纸,同时还被选用为中央财政票据专用纸和辽宁省财政票据专用纸,成为公司新的销售增长点。与此同时公司加大技术与研发的力度,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并且迅速应用于生产,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的热敏纸打破了外国企业垄断的局面, 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直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而且其微胶囊制造技术先进,在粒度均匀性和显色性等方面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年产20000吨彩色喷墨打印纸和感应纸项目已进入试产阶段,生产规模有望大幅增长。可以预见,随着科技、信息方面的高速发展,现代办公设施的不断普及,公司的未来前景将更加光明。

  由于股改原因,该股停牌达2个月之久,而同期股指涨幅惊人,目前该股仍处于历史低位,近期稳步上行,量能逐渐放大,后市补涨潜力巨大,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