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津劝业(600821):商业龙头掀起主升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6:26 新浪财经

津劝业(600821):商业龙头掀起主升浪

  提防大盘震荡筑头

  今日大盘冲击前期高点失败,午后出现快速跳水走势,日线图上继续呈现震荡整理形态,到底是上涨中继整理还是震荡筑头走势,这是投资者最关心的事情,我们认为,由于市场缺乏很鲜明的领涨板块,加上指标股如中石化等品种走势趋弱,指数短期内要继续走出一大波上涨走势十分困难,因此,我们认为,指数震荡筑头的可能性更大,在目前这一市场运
行状况下,控制风险的重要性远比博取短线收益要重要。

  中兴商业(资讯 行情 论坛)、通程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商业股的连续走强,十分值得我们关注,我们认为,今后几年行情中商业板块将是主力板块之一,因为商业板块大多数公司拥有大量被严重低估的商业地产,同时消费升级以及在消费对推荐经济发展中占的作用越来越大的经济发展模式下,商业上市公司的赢利能力也将越来越强。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一只有望连续大涨的商业股津劝业(资讯 行情 论坛)

  天津商业龙头,区域垄断优势突出。

  公司座落于天津两条最著名的商业步行街——和平路与滨江道的交汇处,占据着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素来被天津人民视为天津商业繁华中心的象征,并称之为“金街第一店”。现在公司拥有5家5000平方米以上大型超市及两家便利店,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多业态商业格局,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

  品牌优势和土地增值潜力引发业绩大增。

  天津劝业商场作为天津零售商业标志性建筑,地理和品牌优势极为明显,天津市政府确定的海河两岸综合开发改造规划更为其创造了巨大的商机,使公司拥有的土地存在着巨大的增值潜力,其价值重估后公司业绩有望爆炸性增长。

  外资并购,产业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

  公司以四家大型超市资产9890万元作为投资,与荷兰家乐福合作组建了天津劝业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家乐福作为世界第二大超市企业,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低成本的运营模式不仅为公司发展新的连锁业务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同时可以为公司提供稳定而丰厚的投资收益。同时,公司又投入4100万元收购了家福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35%股权,而后者是家乐福在华北主要的货品采购供应公司,从而拥有了从全球采购配送物流系统到零售超市的完整产业链,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主升浪开始 享受主力拉升乐趣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逆市大涨,主力要突破近期高点的欲望十分强烈,一旦成功突破,将有望走出大幅上涨的主升浪走势,建议重点关注。

  (国金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