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特变(600089):逢低吸纳 短线加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20:48 新浪财经

G特变(600089):逢低吸纳短线加速

  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新能源股份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太阳能应用与研发企业之一,拥有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开发了150KW的大功率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太阳能扬水照明综合应用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级硅片等核心技术产品;具备年产太阳能系统集成4.1MW和太阳能电池组件30MW的制造能力。其制作太阳能电池的原材料是硅晶片,过去都依赖于进口,目前已开始了硅片自制,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一期20MW计划的投产计划,二期、三期的规划生产能力是50MW和30MW,这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拥有20多项自
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更具震撼性的是公司还与世界太阳能巨头BP太阳能成立合资公司,一举解决了制约太阳能产业发展的瓶颈---硅资源;公司以垄断性专利技术与出众的业绩及成长性,已获得多家机构包括QFII的认可,目前价值被严重低估。

  二级市场上,该股对价之后得到了机构资金的积极关注,对价之后股价迅速填满权,短线的强势格局不改,后市有望出现加速飙升,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操作建议:盘中逢低吸纳,短线即将加速

  介入价:13.5元左右

  第一目标:15元左右

  止损:12.7元左右

  近期荐股跟踪:600362/600266/000001持股。

  (天勤

证券 邓汉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