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网新(600797):龙头企业 加速井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54 新浪财经

G网新(600797):龙头企业加速井喷

  G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7):公司是2005年全国电子百强,控股兰德科技、上海洲信、上海花样年华三家高科技企业,在我国移动数字领域中具有雄厚的实力,拥有遍布全国25个省市的运营网络,而上海花样年华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手机彩信内容数据库和一流的手机游戏研发、测试基地,并与韩国主要手机游戏厂商IV公司、Danal公司结盟。Danal是韩国数一数二的手机内容提供商,04年全球铃声市场约占音乐市场10%的份额,05年手机铃声市场全球增长29%达到50亿美元,而国内也将超过20亿元
,因此作为国内手机游戏及铃声的第一品牌,公司的发展空间极其广阔。

  公司列全国软件百强第8位,不久前在税控机领域取得了突破,成为全国首批获得税控机生产许可证的公司, 2005年软件外包实现收入可达到1亿元,2006年软件外包业务量可实现翻番,公司的软件外包业务正在进入高速成长期。公司已一举入选2005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企业外包第二位和中国软件企业出口第五位,标志着公司已成为软件外包及出口的领军企业之一。

  公司依托浙江大学能源与机电学院强大的科研实力,强势进军电力设备环保制造业,还与国际知名的意大利IDRECQ、德国WULFF等公司的密切合作,迅速成为了我国烟气脱硫行业两大巨头之一,行业领先地位十分突出。这也赋予了公司极具想象力的循环经济概念。目前公司在建的烟气脱硫项目14个,总金额达30多亿元,未来的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二级市场上,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包括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基金、

社保基金002组合等均重仓持有,显示机构投资者对其情有独钟。该股在股改除权后一直振荡上行,其间成交量不断放大,主力资金积极抢筹迹象十分明显,周一进行强势洗盘整理,后市有望走出加速飙升行情,可高度关注。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