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华阳(600532):定单过亿 股价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7:13 新浪财经

G华阳(600532):定单过亿股价飙升

  随着大盘步入调整,有色金属股等前期大幅上涨的个股纷纷大幅下挫,市场热点迅速转移。从目前市场来看,涨势最为火爆大多是前期滞涨的优质低价股,这些个股目前股价被低估,且流通市值相当小,此时最易产生狂飙行情。从周三市场来看,涨幅榜前列的大多是滞涨的低价股,东湖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江泉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些滞涨低价股继续着井喷行情,涨幅已经相当大。而G华阳(600532)这只滞涨低价股资产质量优良,业绩呈现上升趋势,流通盘也只有7000万左右,而目前股价逼近每股净资产,与其他一些滞涨低价股
相比,该股的比价优势十分明显,一旦有资金进行关注,该股将能产生更为火爆的井喷行情。

  在06年4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暨第四界中国国际园艺花卉专用肥料及制品展览会”上,G华阳(600532)系列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青睐,签订销售订单达亿元以上。公司的总股本才一亿左右,仅此次定单公司的经营业绩就足以大幅提升。通过此定单,这不仅说明公司的经营业绩将出现大幅增长,同时公司长期高速成长也可以预期。公司属农用

化工和基础化工的科技先导型企业,是中国农药行业十强企业,目前拥有一个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和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开发出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的农药化工产品,主要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是我国农药行业的十强企业,所生产的主导产品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是亚洲唯一生产该产品的企业,全球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仅2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处于市场绝对垄断地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甲基1605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全国28个省、1000多个地、市、县,出口东南亚、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省内市场占有率90%。作为农用化工和基础化工的科技先导型企业,公司产品出口到东南亚、非洲、南美洲及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二甲戊乐灵为国内首创的高效旱田除草剂,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国内市场占有率为70%以上,出口量占生产量的30%。主打产品"神农丹"产品为亚洲唯一,生产工艺和技术国际领先,系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技术推广项目;公司先后发展了一批国内外技术领先的产品,拥有国家星火计划项目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5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4项,为生态农药产业的发展增加了后劲。

  该股自然除权后股价与每股净资产相当,投资价值尽显,引来了巨资疯狂收集廉价筹码,从该股自然除权后急剧放大的成交量可以充分看出这一点。目前该股已形成震荡上扬格局,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攻,展开井喷,建议投资者提前介入,等待主力拉升。

  (广东科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