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博汇(600966):填权行情即将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9:48 新浪财经

G博汇(600966):填权行情即将展开

  两市高位盘整,市场炒作依旧如火如荼,量能的堆积促使行情欲罢不能,强势整理后股指依旧面临上涨的空间。尚未股改的个股纷纷走出抢权行情,资金的不断涌入让市场中低价品种和股价被明显低估品种理性回归,个股的分化将加剧,有业绩支撑者会受到更多资金的亲睐,后市有望成为下一阶段市场中的明星,如业绩优良且处于上升周期的G博汇(资讯 行情 论坛)(600966),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揭示着其飙升在即。

  造纸行业在经历了

反倾销、原材料涨价、等诸多事件之后,在
人民币升值
提升行业价值的情况之下,面临较为难得的黄金时期,生产与消费均将保持两位数增长.公司是国内造纸行业骨干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书写纸生产基地,具有年产15万吨文化纸的生产能力,工程技术中心研发的文化系列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的重点火炬计划项目。

  据中国造纸行业协会统计,1996年到2004年国内白卡纸消费量年均增长率为28%,是所有纸品中增长最快的品种。国内白卡纸一直运行在8000-8500元/吨的价格区间,市场缺口保持在100万吨左右,成为竞争激烈的造纸业中价格最为坚挺的品种。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公司抓住市场机遇,明确未来发展战略,把白卡是视为公司的长期主导产品,继续做大做强白卡纸,公司建成的20万吨化机浆项目,是国内首个投产的化机浆项目,不仅降低了公司的生产成本,还形成了从制浆到造纸的完整产业链,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提供了稳定的保障。

  公司收购大华纸业60%股权,具有年产13万吨牛皮箱板纸的生产能力,产品整体毛利水平较高,在生产和销售方面拥有较强优势,公司主导产品书写纸占公司总销量的50%以上,国内排名分列第三、第二。公司近期经营目标是:到2006年机制纸及纸板产量达50万吨,销售收入达25亿元,实现利税4亿元,龙头地位极为突出.

  该股基本面非常突出,年报和季报业绩都出现大幅度的增长,机构建仓踊跃,股改除权后稳步上行,量能均匀堆积,填权行情即将展开,后市可重点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