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厦门信达(000701):搜索引擎引爆井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9:38 新浪财经

厦门信达(000701):搜索引擎引爆井喷

  股改的不断推进呈现出造富运动的特征,优质个股一旦进入股改程序便是连续涨停抢权,复牌当日更是屡创财富效应新高,动辄50%以上的大幅填权。对于仍停留在历史大底的股改含权个股来说,正成为各路机构疯狂围捕的重点目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即将进入井喷抢权行情的搜索引擎第一股厦门信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1):公司创建的“中国指南”被世界十几家权威机构评为亚洲最佳网站,并将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多种语言的搜索引擎,在国际网络并购大潮汹涌而至之际,股改的历史契机无疑使该股具有无与伦比的并购价值。目前股价已
成功突破构筑长达一年的底部箱体,大规模的井喷行情已如箭在弦。

  公司创建了我国最早的大型外向型中英文商业化网站—“中国指南”。该网站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信息内容已超过50000个页面,月访问率已超过600万人次,其英文网已成为外国了解我国的商业、旅游、文化信息的主要窗口,被美国著名的CNN有线新闻网与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报纸USAToday等十几家权威机构和媒体誉为中国最优秀的站点、亚洲最优秀的站点之一。公司网络经营的重点是争取尽快将“中国指南”建成世界上第一个多种语言的搜索引擎,把中国的情况通过多种语言介绍给世界,同时将国外的旅游情况介绍到国内。在未来的几年中,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年增长将保持在60%至70%之间,面对如此巨大的“

蛋糕”,不难想象公司未来的发展速度将是史无前例的迅猛。

  05年,公司推出远程多媒体(网络视频服务器)、IPPBX(基于IP技术的交换机)等产品,网络视频服务器可广泛用于广告服务、远程培训、Live直播、通信服务、远程视频传输等领域。这些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将推动公司业绩进入爆发式增长。另外,公司创办的《商务周刊》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命名、批准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现代商业新闻文化周刊,是国内少有的投资数千万、读者近百万的品牌刊物,具有鲜明的风格特色和稳定的读者群。目前《商务周刊》已成为现代商务人士掌握最新商业经济动态、吸收商业经济信息、了解和观察商业社会潮流、掌握与商务管理和自身位置有关的专业知识、学会享受时尚商务生活的共同读本,销售量相当大,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国指南”作为全球各国了解中国的第一门户,并购价值异常突出,而该股股价却仍停留在历史大底区域,不仅没有充分体现出该股的出色成长性,更是大大抹杀了公司在国际网络范围内的覆盖价值与品牌价值,难道非要外资将其收为囊中之物时国内的投资人才惊呼民族品牌的流失吗?世界关注中国,中国指南让世界了解中国,而作为第一个发展多语言搜索引擎的厦门信达,价值重估必将引发机构的哄抢。该股股价近日成功突破构筑长达一年的底部箱体,井喷行情爆发在即。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