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9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长运 逆市上扬 涨势加速

  G长运(600561)下属600多条客运班线,具有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大股东长运集团基本上已经把所有的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今年1月初,长运集团将位于商贸城D座和商贸城通道,及位于进贤县民和镇沿港路(北门站)、进贤县胜利中路的土地使用权出让给了G长运。更早些时候,长运集团还将其持有的江西省联运公司100%的产权转让给上市公司。 今年2
月,G长运以8119.8万元收购黄山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国有净资产。这是公司以南昌为中心,实现井冈山、庐山、婺源和黄山等旅游景点客运业务“连站式”互动效应的重要步骤。

  完成股改之后,该股经过短暂的休整就开始连拉阳线,沿着5日均线连续放量上行,轻松地将股改除权缺口完全封闭,中线气势之强悍令市场侧目。所以在震荡行情当中,G长运无疑是上上之选。(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长信 主升浪有望展开

  G长信(600706)主营计算机软、硬件等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属袖珍通信高科技概念股。该股流通股本3750万股,总股本也仅8733.34万股。主力操控相当轻松。有望借助“5.19”的东风加速攻击。

  公司运用长安医院现代化医院的管理模式,与汇丰银行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在国内收购、兼并、托管100家医院,组建以长安医院为龙头的百家医院集团。此举标志公司正式向医疗产业进军。此外,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的房地产业取得了市场开发经验和资金的双重积累。几年来,房地产公司陆续开发建造了新兴住宅小区,西号巷旧城改造安置楼,新城高科技产业园商品住宅等一批深受住房欢迎的住宅及小区。

  技术上看,该股股改后,主力连续的阳线攻击,迅速展开填权攻势,成交量也逐渐放大,主升浪有望随之展开。  (广发证券 杨敏)

  G正虹 超跌反弹 拉升展开

  G正虹(000702)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极高。为做大做强主业,公司投入巨资与双汇发展、荷兰圣福特组建湖南双汇正虹食品有限公司,2003年又收购了他们的股份,公司名称更改为湖南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2005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与主营业务利润均有很大的改观,三强合作为公司带来新增利润增长点,2005年公司业绩增长103%,发展后劲十足。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完成股改,目前股价仅2元多。近日该股无量快速下跌,短线超跌幅度高达28.51%,技术反弹要求极为强烈。随着成交量的再度放大,股价重新站稳均线系统,后市有望加速拉升,建议重点关注。(广州运财行)

  G歌华 新行情启动

  G歌华(600037)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建设、经营和管理北京市有线电视网络的有线电视网络经营商,具有一张覆盖全北京市18个区县的大型有线电视传输网络,在文化娱乐和资讯信息的消费市场不断扩大的背景下,公司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技术形态上看,该股股改除权后形成强势填权走势,量能持续温和放大显示实力机构介入积极,短线在连续收阴回调整理之后在30天均线上方企稳反弹,有先于大盘调整到位的特点,目前股价仍处于波段低位,后市启动新一轮行情将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值得重点关注。(安徽新兴 袁立)

  ST合金 风险释放充分

  历史经验表明,牛市行情启动之后,重组股重新估值后带来的财富效应成倍放大,一方面是重组这个话题已经成为个股启动的导火锁,另一方面是重组后全新的题材又赋予了个股更为诱人的炒作空间。德隆系的三驾马车在易主之后纷纷迎来历史性的变革,ST

屯河2个月内股价翻番,
湘火炬
动辄涨停启动,其手中的最后一张王牌ST合金(000633)在辽机集团全面接手之后,已被市场赋予了新的核能题材,重组、核能双剑合壁之下随时有望脱缰而出。

  该股目前股价仅1元多,做空风险释放极为充分,前期连续无量跌停后量能快速放大,主力刻意打压吸筹迹象极为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可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