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泛海(000046):人民币升值受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泛海(000046):人民币升值受益

  选股理由:考虑到目前市场资金依然充沛与后市IPO需要良好市场环境基础,我们认为市场上行趋势依旧成立,随着本币升值成为新热点短期操作方面建议关注受益显著的地产板块。

  入选金股:G泛海(000046)。母公司泛海集团在全国主要城市都有土地储备,但G泛海目前只在北京、武汉和深圳有地产业务,目前G泛海正筹备定向增发以获取资金收购集团资
产图谋整体上市,泛海集团拥有的800万平方米的建筑开发面积,将为公司未来10年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定向增发以及整体上市预期等良好将刺激股价走强。

  近期

人民币汇率突破重要关口,地产业作为本币升值的最大受益对象,短期将成为市场重点关注对象,技术上该板块提前于大盘调整,后市有望成为反弹先锋,该股短线快速下跌近20%,目前均线支撑强劲,可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