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鑫新(600373):连续涨停 超越安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20:18 新浪财经

G鑫新(600373):连续涨停超越安凯

  周二大盘出现了大幅震荡整理,个股普跌,大盘出现的此番调整是良好的介入机会还是逃命的时候到了呢?分析盘中表现,我们认为,前期的赚钱效应已经激活了市场人气,很多新近资金正在选择介入时机,周三将探底反弹。在大盘震荡整理之时,基本面状况预期良好的品种走出了强劲上扬的走势,这种现象的存在本身就说明这个市场依然强势,资金仍在积极的在市场当中挖掘,被人们遗忘或低估的品种,如周二依然逆势涨停的安凯客车,就属于补涨欲望十分强烈的汽车股,该股连续两天无量涨停,有望引发市场对同类个股炒作的热情
,其中拥有国内大型客车的重点生产基地、出口规模大幅扩张的G鑫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373),后市就大有追赶安凯客车的魄力,值得引起高度关注。

  公司是国内大型客车的重点生产基地,产能将急剧扩大。下属的上饶客车厂是全国客车重点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客车和专用车自主研发能力,采用CAD设计和构件冲压、酸洗磷化、涨拉蒙皮、胎模组焊及远红外烘烤涂装技术,上饶牌客车以国内首创

发动机后置式结构、中国最先出口客车而闻名于海内外,已经成为中国客车的骨干企业和出口基地,发展前景看好。

  上饶客车除行销全国,还远销菲律宾、智利、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及马里等亚非南美等人口密集、车辆需求巨大的国家和地区,1998和1999年,公司还被国家外经贸部选为援外产品,批量出口塔吉克斯坦。2001年经国家批准立项,与秘鲁客商合作办厂,首开我国客车产品在境外带料加工之先河,在国内外资本加快融合的趋势下,公司明显具有产业和资源的先发优势。

  同时,家发改委近日出台了上网电价、输配电价、销售电价的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以电力体制改革为核心的电价改革,已从政策层面确定了今后的新定价机制,新一轮上扬已经拉开序幕。公司同时所具备电力设备的受惠概念,生产的“方圆”牌漆包线被列为江西省名牌产品、著名

商标和免检产品,并被确定为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重点保护产品,多次荣获江西省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和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方圆”牌漆包线产量位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产品畅销全国,行业优势逐渐显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只有4500万股流通股,而3元左右的价格使其更具爆发潜力,极易获得短线大主力的青睐。目前该股已出现底部V型反转,成交量持续放大,显示有主力资金已密切关注该股走势,后市有望在多条均线的支撑下走出上攻行情,可积极关注。

  (中关村

证券 邓悉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