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路桥(600263):7.6亿合同 巨大效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1:28 新浪财经

G路桥(600263):7.6亿合同巨大效益

  广发证券 杨敏

  G路桥(600263)是北京市大型的基建工程企业,主要从事高技术含量的特大型、大型桥梁和高等级公路的建设施工,多次获得"鲁班奖",在全国公路建设领域举足轻重,是中国路桥集团的旗舰。公司积极把握我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机遇,加大开发力度,特别重视对重点工程的开发,公司已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为全国首批具有该资质
的企业之一,公司近年来连续中标镇胜公路、兰州至磨憨公路、云南元谋至武定段高速公路、上海崇明越江通道长江大桥等大型建设项目,经营业绩已经出现强劲增长的态势。

  02月10日,公司收到浙江省舟山连岛工程建设指挥部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已中标舟山大陆连岛工程金塘大桥土建工程施工(第II合同段)。中标价767613971元,工期30个月。新签工程合同将使公司未来两年的效益更有保证,公司未来业绩大幅增长可期。

  大股东实力雄厚 扶植必不可少

  2006年1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由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持股71.42%)变更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近700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集团拥有35家全资子公司、13家控股公司、20 余家参股公司、3家上市公司;实力相当雄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旗下的G振华(600320)短期内上涨幅度高达212%,令市场咋舌!G招行也有不俗的表现,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在入主G路桥后,不仅主业上可以给予很大的支持,在其他方面也会给予帮助,因此G路桥很可能复制G振华的走势。 

  该股历史上曾是

申奥板块的龙头,在2001达到炒作的顶峰,最高见22.42元后,长期处于下降通道。2004年的一次反弹,幅度也相当有限。该股在股改后,探底3.52元,然后股价缓慢攀升,成交量急速放大,股价成功筑底。目前仍然处于底部区域。尽管大盘表现相当火爆,但该股涨幅有限。后市存在强烈的补涨预期。日线上,该股连续收出5根阳线,成交量配合理想,后市将以连续涨停的方式,迅速脱离底部。填权并不是目的,主升浪才是目标。从K线图上来看,主升浪“小荷才露尖尖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