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中创(600485):3G新贵 一飞冲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7:17 新浪财经

G中创(600485):3G新贵一飞冲天

  大盘继续疯狂上攻,科技个股在踏空资金的积极介入下全面暴涨,南京熊猫、G华工连续涨停,成为市场新的风景线。涨停将不是近期操作的目标,能够连续上涨才是操作的重点。本栏今日介绍一只正宗3G概率个股G中创(600485),作为一只具有自主创新、业绩出现拐点的小盘科技股,在资金的推动下有望连续上攻,建议重点关注。

  3G黑马 腾空出世

  公司自主研发的UMTS/TD-SCDMA 3G网络全方位测试保障平台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UMTS与TD-SCDMA系统是一种新型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系 统,它在提供了高质量的语音业务的同时,提供高达2Mbps速率的分组数据业务及其它多媒体业务,目前UMTS/TD-SCDMA正在全球部署。市场调查公司IDC预计,在3G投资的带动下,04年到08年中国的通信网络测试产品市场累计规模将达到29.5亿元。未来三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将有望超过过去十年的营业收入总和。

  自主创新 国内首创

  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覆盖多种电信领域的产品系列(拥有网络系统、网络仪表2大类、14个系列、51种产品),且多次接受电信运营商委托制订相关技术规范,以及在产品招标选型中表现出较大优势。公司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8%的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公司所处的电信行业正面临转型期,3G网络和NGN建设,以及IPTV等新型业务将为公司提供新的机遇。05年公司共签订系统类合同1.48亿元,仪表类合同0.4亿元;06年力争实现新签订合同3亿元的目标。

  收购沃泰丰 带来新机遇

  公司将出资4250万元现金收购沃泰丰100%股权,目前沃泰 丰各产品线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20-30%,七号信令集中监测系统占有中国移动总部、浙江移动等中国移动四个省、北京联通等中国联通二个省、河北网通等中国网通四个省的市场,其系统扩容及平滑升级到NGN、3G 监测系统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销售收入及利润,预计06年可为公司带来4000-6000万元销售收入与1600-2400万元毛利,其中仪表产品预计06年可为公司的仪表销售贡献1000-2000万元销售收入与500-1000万元毛利。

  强势调整 只为更猛烈爆发!

  二级市场上,科技股全面爆发,“3G”概念更是疯狂,G华工、南京

熊猫连续涨停”,科技板块当中黑马频出……,本栏目4月28日推荐的G苏阳光连续6个涨停!600485G中创,身为业绩复苏“3G”概念股,在大盘火爆的背景下,无疑也将坚决爆发!走势上,该股经过两天的强势调整,今日尾市买单极为凶猛,大资金收集筹码迹象极为明显,随着技术上的调整到位,有望冲天而上,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