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京东方(000725):再融资科技股井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9:22 新浪财经

G京东方(000725):再融资科技股井喷

  黑马横行,到底谁为王?毫无疑问,600456G宝钛(资讯 行情 论坛)以近10倍的最高涨幅问鼎此殊容!除去本身成长性超然外,近日如此高位仍顽强的连续无量一字板?它的背后到底深藏着多大的诱惑题材?我们注意到,该股的连续涨停起源于5月9日发布的公告:将定向增发2600股。同期,600550,02024,600030等一批再融资题材股也携手出现大幅上攻。再融资题材就此在震荡市道中横空出世!此外,0920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震撼涨停,掀起了迎接0503科技之王归来的序幕!000725 G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2元多点的最低价
再融资题材股(公司前期公告称将定向增发15000亿A股,具备了实质的再融资题材),科技板块中的人气王者,加之今年业绩有望出现实质性大幅转好局面,异常凶狠的主力将掀起喷发性拉升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再融资题材股 新政策成导火索!

  在目前市场热点扩散,大盘震荡背景下,投资者往往是买股都涨,热点主次难分,这也直接导致利润的最大化出现盲点。以往经验看,题材的炒作讲究新颖,有重大政策支持,有板块性群体支撑,资金炒作意愿等结合的题材往往将引发爆利机会。眼下的再融资板块无疑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炒作契机。仔细分析后,我们看到,目前再融资的市场环境已经与以往不同了,现在推出再融资,管理层以及上市公司考虑的就是要让投资者赚钱,再融资已经由过去的利空成为股价上涨的催化剂,这是一个实在又实在的大利好支撑的题材。短期内看,目前市场一般投资者尚未对该群体进行热点板块性的分析跟踪操作。因此,主力热炒再融资板块将成为市场一大火暴作多热点。600456、02024等再融资股已经连续涨停作出示范效应。后市如G京东方等低价再融资题材股都存在重大的机会。该股近段时间一直运行于蓄势箱体内,本轮行情涨幅远远落后,无套牢盘以及获利盘的上行压力,炒作拉升空间巨大。因此,G京东方极大概率携4元多的低价,科技人气王者之风而成为短线游资疯狂狙击的再融资龙头品种(公司前期公告称将定向增发15000亿A股,具备了实质的再融资题材)。

  23亿美元合同 不井喷都难!

  据资料显示,G京东方目前正在进行扩产技改,扩产后产能有望提高至月产8.5万张。而且,公司还在考虑建设两条5代以上TFT-LCD生产线,TFT-LCD5代线全部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信息化管理系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唯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FT-LCD研发和制造基地,可年产液晶面板700万片,主导产品为17、19英寸显示器用液晶显示屏,20、22、26、32英寸液晶电视用显示屏,以及笔记本电脑用显示屏。这条生产线的产品几乎全部出口,满产后的全年出口额有望超过6亿美元。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与下属参股企业"冠捷科技"签订TFT-LCD订购框架协议,预计未来三年最高采购金额额度合计23亿美元,因此,在产能释放的背景下,公司也为产品打开了销路,未来几年内前景极为看好!据权威机构预测,液晶行业06年将快速复苏,京东方2006年上半年的每股收益估算预计为-0.01-0.01元,下半年的每股收益估算预计为0.24-0.30元。由此计算,公司全年的每股收益为有望达到0.31元,实现大幅增长! 与京东方同行业的G天马已经短线连续大幅暴涨,相信成长性更好的G京东方也不甘落后!

  2元低价 引爆大资金疯狂!

  技术图形上看,该股股性相当活跃,为科技板块中的人气王者。在经历长期超跌后,该股于今年1月初掀起了连续飙升的疯狂行情,短线涨幅达70%,主力凶悍足见一斑。之后3个月,该股展开震荡横盘,期间量能萎缩,资金无出逃迹象。近日,该股刻意打压破箱体洗盘,并于近两日强势攻击回到箱体内,挖坑手法再明显不过。后市,该股将携带再融资以及2元科技等诸多爆发性热点走出绝路狂奔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金通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