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特发(000070):通信黑马 横空出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09 新浪财经

G特发(000070):通信黑马横空出世

  公司是全国最早进入光通信领域的厂商之一,且拟以3135万元资产(占57%)设立广西吉光电子生产 和销售生产铝电解电容器,有色金属概念极度强势!想象空间极大!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涨幅明显落后,有强烈补涨要求!

  铝业新贵 傲游上游

  公司拟与广西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及双方员工在广西省贺州市合资组建“广西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在5500 万元左右,公司以吉光电子分公司的部分资产评估价值约3135万元(如果评估价值不足部分以现金补足)投入,占新公司57%股份;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1 540 万元投入,占28%股份;双方员工以现金825 万元投入,占15%股份。 广西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人民币5500 万元左右;经营范围:设计、制造、生产和销售生产铝电解电容器。

  通信黑马 潜力巨大

  公司是全国最早进入光通信领域的厂商之一,“特发光缆”及“特发吉光”的品牌在业界享有盛名,规模在全国位居前十位,市场占有率达到5%。公司旗下德拉克光纤有限公司光纤产品品牌形象好,质量过硬,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一流光纤企业之列。该公司设计生产能力是120万公里,现已超负荷运转,供货能力仍不足,不得不放弃一些订单。公司预计产能06年达190万公里,07年达207万公里,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公司下属的“泰科通信”科研力量雄厚,深圳市数字通信传输技术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就是依托泰科研发中心而设。该中心荟萃了当今国内IT业的一大批高素质的精英人才,自行研制的SDN-97/2000系列智能数字交叉连接系统、DSL-98系列智能光纤数字接入设备、OSS-9909/9909C系列SDH光接入系统和OSS-9909A/B/D系列SDH光传输系统荣获国家级新产品,并获得了信息产业部的入网证。目前该公司已经成功地为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和电力、石油、水利、交通、军队、公安等专网的传输网和接入网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与用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泰科已成为中国联通GSM/CDMA光传输系统和数据网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目前中国电力专网运行数量最多的智能PCM设备就是泰科提供的。

  联手国际巨头 放眼全球 

  公司控股股东与阿尔卡特强强合作,具有典型的外资合作概念,有望使公司成为国内最大的光缆生产厂家之一,实现规模效益。光纤公司成功地完成了从阿尔卡特光纤到德拉克光纤的品牌转换,在国 内市场成长迅速,排名第二位,占有率约8%。研发的OPPC(光纤复合相线)投入深圳老虎坑垃圾电厂线路运行,成为国内第一条投入了商业使用的光纤复合相 线。05年度获得4个光缆方面的实用新型专利。与上下游供应商结成紧密的战略 性联盟,既保证了对生产的有效供给,更使采购成本进一步下降。

  鳄鱼翻身 横空出世

  该股自股改以来,就受到资金的大力追捧,走出明显的上攻行情。在完成拉高建仓、强势洗盘后,近期该股进入三浪的主升行情,中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进入放出巨大的成交量,显示短线即将大幅拉升,建议重点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