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派神(000779):低价中医药股 重点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7: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派神(000779):低价中医药股重点关注

  东方智慧研究所周杰

  ST派神(000779)在继续巩固纺织主业同时,已经强势介入医药领域,为公司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年,公司已经在上海设立了中成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投资集中于复方三七止痛片和复方接骨胶囊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前者主要用于类风湿关节炎所致的风湿寒癖,关节肿痛。而复方接骨胶囊主要用于跌打损伤,筋骨折伤等。由于公司研发产品
均为纯中药复方制剂,所用原材料均为国家药典所收载,市场前景十分明朗,公司预计2007年将有望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利润总额1554万元,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4400万元,利润总额1985万元,以后逐年递增。预计2009年即可收回投资,前5年的收益率高达惊人的264%,其在中医药领域的发展前景值得我们期待。

  目前困扰公司的主要问题是其大股东对公司巨额款项的占用。而目前这一问题的解决已经进入倒计时,大股东开开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于4月14日公开承诺以其所持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28%的股份抵偿对三毛派神的欠款。而被开开实业占用的7492万元欠款,大部分已经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因此一旦还款确认,进行了帐务上的冲回处理后,公司业绩出现突发性增长完全在情理之中。

  从技术走势来看,目前该股处于上市九年以来的历史大底部区域,前期的缩量急跌令做空风险得以集中快速释放,在1.92元处成功探底后,迅速放量返身向上,后市有望展开一轮报复性上攻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