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4月28日荐股大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5: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荐股大观

  G铜都(000630)

  公司所在地铜陵地区铜矿资源丰富,保有金属储量180万吨,平均品位是10.46%。并且伴生金银铁硫等有价物质。由于毛利率水平的提升以及经营规模的扩大,公司业绩仍将逆
周期而持续增长。近期该股逐波拉升的波段行情相比同类股票涨幅落后,仍可关注。

  (浙江利捷/东海证券)

  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5)

  公司拥有军工领域的垄断性,主要产品高端电子元器件应用于航空航天、导弹等国防领域,产品利润率更是惊人的达到了60%-80%。2006年公司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与项目投资,业绩具有高成长基础。该股近日量能持续放大,主力资金增仓明显,宜关注。(北京首证)

  G韶钢(000717)

  公司地处最大钢材消费市场的广东省,基本实现了主体设备的大型化和现代化,产品结构合理。该股每股净资产3.73元,目前股价只有2.38元,超跌严重。近期该股股价回到历史低点附近,有反弹要求,且技术指标显现买入信号,后市有望拉升。

  (科德投资)

  G中富(000659)

  公司是中国PET饮料包装的龙头之一,生产的PET饮料瓶已占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中国市场所需包装量的50%以上份额。近年来公司还新研制出了PET啤酒瓶,是啤酒包装的新产品。该股吸引了汇丰和花旗等QFII的关注,近期构筑了大双底,可择机买入。(泰阳证券)

  G龙元(600491)

  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特级资质和五个一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主要以上海为基础。2006年公司钢结构收入、水泥项目收入将大幅增长,同时通过垫资建设方式参股

房地产项目,将获得较高投资回报。该股近期放量上涨,沿10日均线稳步爬升,宜逢低吸呐。

  (深圳国诚投资 唐汉博)

  G雷鸣(600985)

  公司是淮北矿业集团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淮北矿区的矿产资源有“硅低铝高, 铁低钛高”特点,公司资源题材丰富,同时主导产品民爆器材广泛用于基础工业,水胶炸药、毫秒雷管等产品价格上涨幅度较大。该股在本轮行情中表现远远落后于大盘,有望补涨。 (广州证券)

  G大冷(000530)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工业制冷设备生产企业,在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深加工制冷成套设备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此外日本三洋持有公司10%股份,为第二大股东,兼具外资概念。近几年公司有望保持较高的成长性,目前股价尚跌破净资产。该股涨幅严重滞后,可继续持有。(国泰君安 许 斌)

  G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000056)

  该股属典型的股权极为分散的小盘股,本身资产质量较佳,目前马来西亚和昌父子有限公司是其第二大股东,且持股比例与第一大股东较为接近,外资并购的想像空间大。当前KDJ指标低位金叉,日线上三连阳的攻击形态掀开了股价主升的序幕。(广发证券 杨 敏)

  G柳工(000528)

  公司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近年业绩大幅增长。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易方达系基金占据5席,全部是今年一季度买进。其中易方达策略与易方达平稳分别是该股的第一,第三大流通股东。该股在探明短期底部之后量能明显放大,可关注。

  (大通证券 董 政)

  G超声(000823)

  公司主营电子元器件及超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仪器,已公告预计2006年中期累计净利润同比去年增加100%至150%。规模效益随着液晶显示器、超薄及特种覆铜板项目项目的逐渐投产而增强。该股强势收高,再创新高,大槽型底部构筑完毕,控盘锁量上升趋势明显,可关注。(财富证券)

  G苏长电(600584)

  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封装龙头企业,集成电路、分立器件总量在国内内资企业中均排名第一,同时,公司还进一步在封装技术方面加大投入,并注资研发高亮度白光芯片,进军节能环保产业。近期该股持续上攻,周四技术性调整到位,有望拉升。(华安证券)

  G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2)

  公司作为国内具备有色电视传播和节目制作的龙头之一,拥有上海有线网络这一全球最大“城域网”29%股权,业绩一向稳定。该股股改复牌后价升量增,短线在9.3元附近反复横盘整理,蓄势已充分,技术指标在低位欲形成金叉向上,后市有望继续填权。

  (中银国际 王 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