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2006年4月27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大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东方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2)

  公司主营稀有金属钽铌铍,属于资源型出口企业,钽制品在国内市场占据着绝对优势,并列世界钽业三强,业绩成长性较好。该股复牌后稳步盘升,在6.46元遇阻回档整理,累计跌幅达20%左右,近日再度转强向上,有展开第三波主升浪行情的要求,短线形成三阳开泰之势,突破可期。

  (中银国际 王越/北京首证/浙江利捷)

  

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7)

  公司控股股东华电集团是全国性的五大发电集团之一。近日出资3.15亿元参股华电煤业,是国内首家煤电一体化企业,将成为二次煤电联动的最大受益者。该股近期底部量能明显持续放大,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难得的是目前股价仍在历史底部,补涨欲望强烈。  (国泰君安 许斌)

  ST华塑(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9)

  公司积极进军节能环保等高科技新型材料领域,是我国6家节能环保建材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去年的亏损主要是因为计提。该股近期遭到投资者杀跌,周三以跌停开盘,但在大买单不断推动下,日K线上形成了一根大阳线,后市有望连续反攻。

  (科德投资)

  金健米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7)

  公司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推行“一体二翼”的发展战略,药业、能源、地产的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公司的大股东占款问题已经解决,2006年业绩有望出现拐点。该股在形成V形反转之后,呈震荡向上趋势。近日调整已充分,可关注。(泰阳证券)

  G深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7)

  公司长期业绩相对稳定,未来有望通过联电联动继续保持良好收益。该股股改前自5.59元启动,直接突破至8.20元,股改后,大幅贴权更催生机构资金逢低买入的决心。周三机构耐心吸筹迹象非常明显,尾盘有所放量,拉升也将由此展开,后市看高一线。

  (东海证券)

  G广聚(000096)

  公司是一家集油、气、电三块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能源类公司。今年电力、水、石油、

天然气等价格改革将继续推进,公司将大幅受益。该股复权后,一直处于强势整理状态,整体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本周二主力用大阴线打压,周三轻松收复失地,可关注。(广发证券 杨敏)

  G申地铁(600834)

  从事的稀缺公用事业“涨价效应”逐步显现,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二级市场上短线超跌幅度达30%,近日该股明显止跌启稳,日K线与MACD等技术指标形成底背离,后市有望展开超跌反弹,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G创业(600874)

  公司作为水务龙头分享万亿商机。二级市场上看,G创业(600874)股改除权缩量调整,明显有主力资金在秘密吸筹。周三的放量突破态势是典型向上攻击形态,后市有望凭借水价上涨到7块的强烈预期持续走高,可重点关注。

  (兴业证券 陈奕昂)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