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诚志(000990):新能源新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0:33 北京现代商报

G诚志(000990):新能源新龙头

  国际原油价格站上75美元的历史新高价,能源再一次成为全球瞩目焦点。相应的,全球太阳能为首的新能源股票全线大涨!国内A股的新能源王牌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同样连续涨停,带动新能源板块狂飙暴涨,“五一”节前的最后一周势必成为新能源题材的激情一周。

  目前来看,尚未爆发的低价低位新

能源题材股必然成为汹涌游资狙击的对象,后市
将成为短期爆利机会所在,投资者应重点把握。000990G诚志:公司是一家具有震撼燃油添加剂的新能源题材股,与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的燃料乙醇题材具有相近性以及同等实质性。后市有望携3元低价爆发向上,赶超G丰原,比肩G天威!

  我们注意到,公司与北京灵尔威公司共同设立了江西诚志油品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诚志恒威油品新技术有限公司,并推出了用于降低汽油消耗、清除燃油积炭和治理汽车尾气的燃油宝产品,经国家环保总局检测,为我国市场上首家第五代(国际最高级别)清净剂产品。合作方北京灵尔威油品技术有限公司是由

留学归国化工博士汪洋先生于1999年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所经营的产品有高效汽油增标剂,高效柴油降凝剂,汽、柴油清净剂,高效柴油节油剂及小包装车用油品添加剂等系列产品数十个品种。

  有关资料显示,一个10万吨的油库,使用灵尔威高效汽油增标剂或柴油降凝剂,可以将汽油或柴油提高一个质量等级,扣除使用添加剂成本后,客户年增加效益达1000万元以上。一个拥有500辆运输车的运输公司使用完灵尔威高效柴油节油剂后,扣除使用添加剂成本后,年节约油费120万元。因此该项目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在目前能源价格逐渐上升的背景下,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目前价格仅3元出头,在新能源板块中比价优势相当明显。其在前期连续调整后,近两日已在60日线处收出放量阳包阴的强多技术形态,涨停爆发主升行情已是势不可挡,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这只3元多点的新能源爆牛!

  金通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