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栖霞(600533):争当再融资第一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8:43 新浪财经

G栖霞(600533):争当再融资第一股

  近期市场上到处传言再融资将会重出江湖,市场对此议论纷纷。在很多老股民的心里,再融资和IPO,是绝对的利空,有此消息必须抛股票。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熊市已经变成了牛市!再融资和发行新股对于市场上的新增资金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利好。因为新增资金偏向于新的股票。而近期权证市场的大涨也就诠释了这样的观点。对于近期上市的权证来说,不管是认购还是认沽都有相当大的涨幅。而且许多权证跟其实际价值已经远远偏离还能一鼓作气的往上涨,为什么呢?其实主要原因就在于近期上市的权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
个新股。在再融资和新股IPO还没有放行的情况下,新增资金只有无奈的选择权证来作为投资品种。那么,如果再融资放行,新增资金必将蜂拥而入,对再融资个股进行疯狂抢购。因此现在非常有必要特别关注拥有再融资题材的股票比如G栖霞(600533)。

  牛市再融资是好事!

  目前能够提出再融资的个股本身就具有相当好的投资价值。公司在3月29日的公告中称,股东大会同意公司采用询价方式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A股,全体股东可按其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享有一定比例的优先认购权。本次增发募资拟投向南京仙林新市区NO.2005G28地块项目一期和二期、无锡瑜憬湾项目一期和二期,上述项目共需投入不超过6亿元募资。公司正是因为这个再融资项目使其可能成为再融资第一股。虽然当前并不敢十分确定,但是必定有大资金对具有再融资项目的个股进行提前布局。那么必将引起股价的大幅上涨!

  地产老大 南京称雄!

  中国的房地产业在今后若干年中仍将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这在日前上海举行的"2006年中国房地产形势与预测研讨会"上成为主流观点,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在我国城市化和城市现代化进程中将长期保持着稳定发展的势态。在国家和地方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江苏省房地产市场在经过宏观调控初期的震荡之后正逐步走向成熟,市场主体更加理性,市场行为不断规范,良好、规范、健康的房地产市场秩序初步形成。现实也支持了我们这样的判断,今年栖霞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的销售额和销售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按目前的销售价格估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建和储备项目全部销售预计可实现收入100多亿元,完全能够支持未来三年业绩的稳定增长。

  10送5,业绩上涨50%

  二级市场上,公司在4月28日即将实施10送5的分配方案,这让我们想起了G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和G厦钨(资讯 行情 论坛)这种高送配个股的走势。它们在送股之前都是大幅上攻,在送股之后居然还有大幅填权的走势形态,让市场各路资金非常羡慕。而当前该股同样具有高送配题材,且即将拥有再融资第一股的优势,后市定有不俗表现,同时,公司第一季度业绩上涨50%以上,与现在市场上下跌幅度较大的一些业绩亏损、下降股形成鲜明的对比,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