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陕西金叶(000812):高含权的传媒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6:50 新浪财经

陕西金叶(000812):高含权的传媒黑马

  大盘演绎着进二退一的牛市步伐.在前期G股复牌后的暴利赚钱效应刺激下,盘面显示,在涨停的席位上,含权的准股改股每天均占据大部分,出现连续涨停的比比皆是。因此踏空的资金要想获取暴利,一定得加大在剩下为数不多的股改含权股里挖掘大黑马!特别是有高送股潜力的陕西金叶(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2)。技术上,该股完全处于底部区域,且调整时间充分,近日量能递增补涨动力开始加足!基本面上,公司已被香港万裕重组,进入文化新传媒领域。而且股改方案将每10股获得2.8股,年度分配是10转3股。因此该股是目前两市少
有的高含权低价传媒股,目前尚未涨升的股价就为日后的暴利创造了良机。

  日前在国家出台[传媒白皮书]的影响下,传媒股开始受到新资金的关注,电广和G广电出现轮流涨停。陕西金叶作为西部传媒新秀,也将受益非浅。去年第一大股东陕西省印刷厂同香港万裕集团的改制重组方案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并联合组建“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香港万裕集团以现金2000万美元出资,占合营公司73.53%股权,陕西省印刷厂以陕西金叶的股权等资产出资,占22 .06%股权。香港万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财团,其董事长袁汉源成功投资了云南楚雄、昆明、玉溪红塔集团、徐州卷烟厂等烟草行业,是国内鉴信防伪技术的权威,香港万裕集团看中了烟标印制企业陕西金叶,经陕西省国资委、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全力支持和引荐,总投资8亿元的香港万裕高科文化产业园今年落户西安,将建成集新闻出版、音像、影视传媒、光盘生产、激光防伪技术等为一体的“西部文化航母”,年产值高达10亿元,陕西金叶将成为香港万裕集团在文化传媒领域的资本平台,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乐观,大股东万裕文化在股改上,提出了股改向流通股10送2.8股后,建议05年度分配10送3股。因此陕西金叶目前相当于每10股含权5.8股。而目前仅4元多的股价,加上该股还具有外资购并,教育传媒等题材,未来股价的涨升潜力无疑会更加突出,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越声

理财 向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