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思达高科(000676):私募基金的主战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7:36 新浪财经

思达高科(000676):私募基金的主战场

  周四股指开始了调整,而由于此之前一直没有出现技术性调整,因此在大量筹码获利“回吐”下,估计调整的力度将会相当大,此时对于投资者来说,应该尽早抛弃手中那此涨幅较大的股,保证前期的果实。当然,由于政策上支持,虽然股指步入调整之中,但市场的活跃度在一定时期内将不会降低!而在“正规军”休战之际,“私募基金”极有可能大展伸手,而理所当然,与拥有高人气度的科技股必将成为“私募基金”的主战场!另外,本轮行情中,科技股一直潜伏不动也为其在当前上涨腾出了空间。000676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
,新能源龙头、科技股中的精品,市场人气度极高,因此被“私募基金”首选发动暴涨行情的可能极大!

  小电池=大行情,新能源龙头!

  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攀上19元,南玻(资讯 行情 论坛)A也一直奋力上攻,就连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也在周四创出了新高……,可见,新能源板块虽然在当前一直默默无稳,但却是最稳健的品种,大资金持续关注的品种, 未来有望担当龙头板块的品种!由此,在众多资金的关注下,000676思达高科作为新能源的龙头,值得高度关注。公司控股90%的深圳银思奇电子仪器公司,是以生产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和以“电芯”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二次化成、分容控制技术,目前已开发出了50多种规模的方型锂离子电池,其高容量、长寿命以及良好的安全性能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值得关注的是,据05年年报显示,该公司的电池收入高达1亿多元,与三季度相比,增长势头相当强劲,而随着全球能源的持续紧张,未来前景极为看好!如果那样的话,作为母公司思达高科来说,也有望享受成长的果实,“钱景”看好!市场上,新能源股都在稳步上攻,思达高科作为一只低价新能源龙头,却一直潜伏于底部,因此,不管从成长上还是从技术上分析,都孕育着爆发性的反弹行情!

  人气科技,“私募基金”主战场!

  除了绿色能源概念之外,000676思达高科作为一只高人气科技股,一直受资金的喜爱,因此也有望成为“私募基金”主战场!据资料显示,公司旗下的思达软件是中部软件园的核心企业,在电力行业起着不可替代的支柱作用,并与联想密切合作,且成为3COM、思科、BAY的重要系统集成商,其合作力度正在进一步地加强。此外,公司还积极向电子视听领域发展,05年3季度该项收入便达2.68亿元,随着数字电视标准要的出台,公司DAB与DVB接收机等电子产品产能的不断扩大,公司的赢利前景将更加令人艳羡。与此同时,公司控股的上海英迈吉是中国影像技术的研发基地,电阻抗乳腺检查技术是国家863项目,受到了权威机构及专家的认可,而其生产的安检设备则有望受到08奥运的选用,市场前景也极其广阔。可见,由于在软件、数字电视以及安检设备都存在着高速发展的机遇,因此思达高科无疑科技股中最有前途的个股,这种背景下身为人气科技股则理所当然,后市在“私募基金”的狙击下值得高度关注。

  调整中的避风港,“涨停”爆发!

  在调整市中,谁最受热钱喜爱?谁最具有“涨停”爆发力!历史经验也将告诉我们,人气科技股将是首选,特别是如000676思达高科这类“超跌”(近期一直未有大幅上涨)、具有连续“涨停”可能的科技股,更被资金所追捧,在调整市中往往具有惊人的上涨表现!二级市场上,在周三大资金疯狂收集筹码后,周四该股股价顺势暴跌“洗盘”,但上攻形态保持完好,随着人气科技股时代的到来,后市有望出现上佳表现,值得投资者特别关注。

  (华安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