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京山(000821):破净科技股赶超济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7:34 新浪财经

G京山(000821):破净科技股赶超济柴

  目前场内最新崛起的热门板块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机械股。该板块近期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且呈现出轮番上攻的局势,如G秦发展等一些个股股价上涨幅度相当惊人,周二盘中石油济柴(资讯 行情 论坛)、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机械股强势涨停。该板块属于科技类股票,成长性相当强,目前该行业已经开始复苏,经营业绩即将出现拐点,今年有望大幅提升,后市上涨潜力巨大。建议投资者此时重点关注尚未大幅上涨的G京山(000821)。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纸箱、纸合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国内同类产品市场上其占有率占2/3以上;而在国内瓦楞纸板成套设备领域则处于绝对优势地位,目前市场占有率约在60%左右,位居同行业首位。京山轻机(资讯 行情 论坛)拥有极佳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俄、土耳其、法国、南亚、非洲、南美等地,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京山轻机与美国纸制品包装机械巨头———太阳公司收购了国际上另一行业品牌——美国莱士顿,与美国企业合作明显能够提升公司的

竞争力。同时京山轻机的生产基地开始向昆山民营科技园转移,其生产规模有望随之迅速扩大。

  该股是一只典型的成长超跌科技股,且在股改过程中受益巨大,目前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只有2元多,大幅跌破净其每股资产3.26元,并购价值相当大,后市将成为国外战略投资者的首选品种。公司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一旦股价爆发,其上涨空间巨大。从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近期在底部宽幅震荡,量能明显放大,新资金介入明显。近日该股经过回调后已经重拾升势,股价稳步走高,量能也随之温和放大,周二盘中股价再次创出了本轮反弹中的新高,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攻,展开一轮波澜壮阔的价值回归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