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荐股大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欣龙(000955)

  公司在湖北宜昌组建了宜昌欣龙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磷酸二氢钾项目的建设,新资源题材十分突出。该股只有7986万的流通盘,股价仅有2.65元,小盘股性活跃的特征十分明显。近日该股技术指标逐步转好,后市有望依托均线系统开拓上行空间,可重点关注。(广州运财行)

  G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8)

  我国东北最大的玉米种植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的主导产品玉米是生产白糖的新型原料,随着国内外糖价疯狂上涨,作为玉米淀粉糖业的上游企业将获得巨大发展机会。二级市场上,该股市盈率偏低,股改除权前后明显有大资金进场迹象,可重点关注。(国泰君安 许斌)

  G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3)

  公司是国内亲水箔(高科技铝箔产品)的龙头老大,近期更是大力出击电容器铝箔,有望受益于电解电容器的高速发展。走势上,近来该股股价明显出现量能堆积上攻走势,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有主力运作下,加速爆发的可能极大,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华安证券 唐鑫)

  G太钢(000825)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并进入国际不锈钢十强行列。特别是150万吨不锈钢项目收购并投产后,公司不锈钢生产能力将跃居世界第一。二级市场上,该股有超级主力进驻,短暂调整后面临再展攻击的机会。(浙江利捷)

  G星湖(600866)

  该公司已经批量投产了人表达谱基因芯片、人分类表达谱基因芯片、药物筛选芯片系列(小鼠表达谱基因芯片)和疾病相关表达谱芯片等四大系列基因芯片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该股近日呈明显的蓄势攻击状态,有望展开突破拉升行情。(北京首证)

  G菲达(600526)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除尘、脱硫、气力输送技术设备总成套能力的大型企业,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具有环保概念。技术上,该股股改之后形成双底抬高走势,周四上攻时受大盘拖累回试,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阳线,这正为投资者带来低吸机会。

  (中银国际 王越)

  G丰原(资讯 行情 论坛)药(000153)

  目前公司是国内首家生产治疗高血压特效药西尼地平的高新企业,拥有国家一、二类新药品种和多项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二级市场看,目前该股蓄势相当充分,近日连续温和上涨,并且有加速上扬之势,一轮突破长期平台整理的上扬行情即将展开。(科德投资)

  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3)

  公司总股本不足一亿,流通盘4000万左右,成长性极佳,目前4元出头的股价逼近了每股净资产,股价被低估程度可想而知!近日该股股价连续上攻,已经脱离了前期的平台整理,并且该股股价上涨过程中成交量稳步放大,后市该股有望加速上扬。(泰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