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特力(000025):打造汽车服务第一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8:09 新浪财经

G特力(000025):打造汽车服务第一品牌

  G特力(000025):公司主要开展汽车检测及维修、汽车贸易及租赁服务业。公司实现了连续三年盈利,并跻身深圳市企业百强,200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10.79亿元,步入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公司很上就上马了汽车快修连锁项目,截止05年末,在深圳地区拥有9家汽车快修连锁店。06年公司将大力发展汽修连锁业务,力争在深圳周边建设20家店,并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的目标是在07年引进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在全国省会和旅游城市建100家店,开展保险代理业务、旅游点汽车租赁业务和二手车交易业务。目前,公司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已经涵盖了奔驰、宝马、通用、丰田等四大国际一流品牌。05年年报显示其汽车检修及维修业务毛利率达到了41%,比汽车制造业的平均毛利率高1倍,更是汽车销售业务毛利率的10倍。

  随着消费税政策4月1日的正式实施,可以预见小排量汽车将大行其道,而汽车保有量也将不断增加,同时专业的维修需求将极大增长。客观估计国内的汽车服务业未来几年内每年将以40%的速度递增。去年我国

汽车用品的行业产值可达420亿元,
汽车维修
行业的产值可达400亿元。到2010年汽车保有量将达到5600万辆,与之配套的汽车后市场将形成1万亿—1.5万亿元的超大规模“黄金”市场。

  一个成熟的国际汽车市场,一般其整车的销售利润只占整个汽车业利润的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修理、养护服务的利润则高达50%—60%,公司未来“钱”景广阔。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明显运行于一个大的上升通道之中,股价牢牢站在半年线上方,强势特征突出。近期该股主动调整,盘中获利筹码得到较好清洗,各技术指标回落低位,同时30日均线对股价构成强支撑。目前,该股构成“V”型上攻形态,KDJ指标构成金叉,宜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