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陕国投A(000563):金融概念 PKG中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8:47 新浪财经

陕国投A(000563):金融概念PKG中信

  大盘千三振荡,市场热点轮炒、有序交替也将成为必然,金融概念股持续转强,领头羊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0)涨停巨大的赚钱效应更令该板块逐渐显露出良好的短线机会,值得引起高度关注,市场中与G中信联动效应最强的金融概念股相信非和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A(000563)莫属,该股就值得重点关注。

  金融证券 潜在并购

  公司是中西部唯一上市的信托企业,属于典型的稀缺金融资源,极易被外资巨头相中。陕国投A目前已开发信托业务10余类、100余期,主营业务运作规范,是一家难得的独特金融信托概念股,足以媲美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在当前的金融浪潮中急待重新定位,而该股仍在历史大底部蛰伏,与其它金融股相比涨幅大为落后,具备强烈的补涨欲望,后市有望掀起巨大主升浪攻击行情!

  实力股东入主 业绩必将提升

  同时,公司引入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该集团拥有陕西省内众多的高速公路资源,在发行对高速公路的信托产品方面具有较大优势,今后有望在高速公路信托产品方面获益。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资产总额达206亿元之巨,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也将为陕国投进军金融领域提供强大的支持。

  价值重估 空间巨大

  此外,公司还大举进入被市场喻为黄金地域的房地产行业,资产增值相当惊人。其控股子公司上海佳信房地产开发公司以2亿元投入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新选址基地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新区东侧,占地面积8.25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8,住宅建筑面积14.85万平方米。如果按照当前房价估算,销售收入有望超过15个亿!这将为陕国投带来丰厚回报。

  主力凶悍 爆发在即

  该股在历史上曾有在三个交易日内暴涨35%的惊人记录,盘中主力的强大魄力至今令人记忆犹新,而从盘面走势及量能配合判断,主力资金并未能全身而退,因此,盘中主力采取了防守策略,维持了长达1年的箱体运作,随着金融板块成为市场瞩目的对象,该股主力也出现了放量上行的态势,在周五成功突破创出了新高,强势上攻已再次形成,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