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恒生(600570):股市转暖的直接受益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6:36 新浪财经

G恒生(600570):股市转暖的直接受益者

  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的持续强势是市场对股市转暖的提前反应,在中信证券的带动下,同样与证券业息息相关的恒生股份也应该得到市场的重新认识。

  G恒生是中国金融应用软件龙头企业,2002—2004年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百强”,其软件外包业务已被评为全球离岸外包供应商100强。公司开发的证券交易管理系统所占市场份额超过30%,基金交易管理系统超过50%。公司的证券软件应用于全
国1400多家证券营业部中,在封闭式基金中其软件占有率100%,在开放式基金中其软件占有率达到50%左右,全国各大商业银行总行和600多家省、市级分行也广泛应用公司产品,霸主地位无人能及。

  通过自主创新,投入大量资源发展无线互联网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其开发的“恒生投资通手机炒股平台”实现了3G网络与证券交易的完美结合。为投资者提供包括股票、期货、外汇等多个金融市场的行情、资讯和交易服务,提供包括WAP、K-JAVA、BREW、PDA等多种技术平台,并同时支持中国移动的GPRS网和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的CDMA1X网。自2004年底正式发布至今,业务发展速度比较快,目前已有3万多投资者通过该平台进行股票交易。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股民人数达到7000万以上,而使用手机网络炒股的仅仅3万人,尚有数千倍的增长空间,随着未来3G网络的广泛应用,公司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东海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