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桂林集琦(000750):基因黑马 价值低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9:02 新浪财经

桂林集琦(000750):基因黑马价值低估

  分析近期涨停个股,其原因一方面是有题材,另一方面是因为持续下跌之后带来股价极大的反弹空间。其中区域性题材、高科技题材(国家科技发展纲要)、人民币升值概念、国家补贴概念、扭亏为盈(年报)、医药等题材都是主力资金重点关注的。低价群体一旦有题材刺激很容易激发连续上攻行情,天津概念股的爆发行情就是属于这种类型。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0)超跌低价,同时还具有基因概念,值得投资者关注。

  看点一:年报确保盈利

  公司2005年12月28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以7680万元的价格出让控股子公司桂林集琦中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10%股权,公司预计可获得约5000万元的收益。鉴于此,公司2005年度业绩预计为盈利。

  看点二:高科技基因黑马

  公司是一家以制药业为主业,以天然药物和基因药物的研究、生产及经营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国家重点高科技制药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以匙根藤总甙胶囊为代表的降糖类产品、以海珠神珍珠明目滴眼液为代表的滴眼液类产品、以琦月为代表的抗菌消炎类产品的医药体系。公司控股北海集琦方舟基因公司之后,在生物基因等领域取得不错业绩。

  看点三:作为高科技含量很高的基因股,目前2元多的股价明显低估。

  从走势上来看,股价从前期平台区域两根大阴线大幅杀跌后,做空动能基本释放干净。随着股价的止跌企稳,该股将迎来新的反弹行情。

  (第一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